无障碍说明

LPL春季赛:LGD主场告负遇7连败 SNG轻取BLG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2018英雄联盟LPL春季赛结束第七周的第二日对决:OMG以2:0战胜LGD,终结五连败的同时送LGD七连败;SNG以2:0轻取BLG。

今日最佳

icon两夺MVP 帮助OMG结束5连败

划重点

  1. LGD遭遇7连败:自2月比赛以来,LGD遭遇7连败,队中明星选手imp成为替补,似乎印证了转会流言。
  2. icon两夺MVP:OMG战队此前遭遇了5连败,但icon一直表现出色,今日两夺MVP堪称取胜功臣。
  3. BLG遭遇3连败:BLG连续败给了RW、IG和RNG,在东征之旅上极其苦涩,中野轮换也难求一胜。

视频回顾

精彩集锦:【】 【

完整回放:【】 【

今日赛果

最新积分榜

明日预告

OMG(2:0)LGD

第一局BP

阵容方面,LGD选到了剑姬、猪妹、加里奥、伊泽瑞尔和布隆。反观OMG选出了纳尔、水晶先锋、吸血鬼、崔丝塔娜和牛头。

第一局MVP

OMG通过入侵占据了场面优势,拿下三条小龙。而LGD通过一波团战拿下大龙,挽回劣势。但推进不力的LGD遭到OMG反打,此后OMG将两条大龙都收入囊中,而吸血鬼团战的表现令伊泽瑞尔无力输出。最终OMG打赢远古巨龙的团战,拿下第一场比赛。

第二局BP

阵容方面,LGD拿到了青钢影、皇子、瑞兹、崔丝塔娜和布隆。反观OMG拿到了慎、水晶先锋、加里奥、女警和牛头。

第二局MVP

虽然LGD率先发难击杀女警,但OMG的女警体系收获成效,连推数塔为队伍奠定优势。随后,野区入侵的OMG虽然遭到了LGD的反打,但女警赶到扭转战局的同时将大龙收入囊中。随着OMG赢下最后的高地攻防战,LGD只能目送OMG终结连败。

BLG(0:2)SNG

第一局BP

阵容方面,BLG拿到了吸血鬼、猪妹、发条魔灵、霞和慎。反观SNG拿到了塞恩、皇子、瑞兹、女警和牛头。

第一局MVP

SNG多次中野联动为SNG打开局面,随着BLG在中路惨遭团灭,SNG顺势拿下大龙将BLG外塔尽数推掉。此后,稳扎稳打的SNG通过一波灵性偷龙拿下双龙会,三路失手的BLG无力抵抗,只能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拱手相让。

第二局BP

BLG做出轮换,中单Mole替换上场。阵容方面,BLG选到了船长、螳螂、塞恩、维鲁斯和布隆。反观SNG选出了吸血鬼、水晶先锋、艾克、女警和塔姆。

第二局MVP

SNG虽然通过一波五人包下打开局面。但BLG的多次反蹲反客为主。无奈的是,BLG的大龙被H4cker抢下。双方拉锯过程中,二次强开大龙的BLG惨遭SNG团灭,SNG顺势拿下远古龙。最终,SNG通过四一分推终于赢下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文/Bom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