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莱格里:尤文101分才能夺冠 盼欧冠杀入半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

在对阵亚特兰大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尤文图斯主教练阿莱格里表示那不勒斯最终有可能拿到100分,因此尤文必须拿到101分才能确保冠军,而斑马军团的另一个目标则是杀入欧冠半决赛。

阿莱格里表示希望尤文能杀进欧冠四强

阿莱格里首先透露了队内的伤病情况,“夸德拉多和贝尔纳代斯基无法出场,桑德罗也有些疲劳,其他人都没问题。明天我才会决定谁会首发出场,唯一没有疑问的是布冯。至于皮亚尼奇,他99%会出场。夸德拉多的赛季结束了?希望不会,现在他还无法出场,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后,我们还要看看他的情况。贝尔纳代斯基和夸德拉多的情况不同,他做了手术,希望他尽快复出。”

谈到对手亚特兰大时,阿莱格里指出,“与亚特兰大之间的比赛总是很艰苦,因为他们的球员不仅体能、技术出色,而且很有特点。我非常尊重亚特兰大,我们必须通过技术、战术以及体能来赢得三分。克里斯坦特有可能成为顶级球员,如果不这么想,我不会让他完成处子秀,他才16岁时,我就让他在欧冠完成了处子秀,他甚至有机会破门。克里斯坦特是一名中场球员,他可以进球、助攻、射门,但他不能踢后腰。”

尤文本赛季不仅是防守最好的球队,而且是进球最多的球队。阿莱格里指出,“对比两个赛季,我们有了不同的特点。马图伊迪是一名特点突出的球员,他善于跑动,会帮助球队向对手施压。我们经常踢双后腰,而球队也总是能取胜。所有的球员都可以出场,我们不能使用同一种阵形,因为所有的球员都不一样。斯图拉罗和马图伊迪有点像,但和赫迪拉却不一样,马尔基西奥也不一样,他的特点介乎于皮亚尼奇和赫迪拉之间,贝纳迪亚也和鲁加尼、巴尔扎利不同,所以我们只能根据对手来选择球员,我不能让迪巴拉去踢边后卫,否则他们就该不让我执教了。”

阿莱格里指出,“尤文目前还没有取得任何冠军,但我们已经杀入了意大利杯决赛,也在意甲领先于那不勒斯,我们要祝贺自己,因为这是一个重要的赛季。我们也杀入了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希望我们能够晋级决赛。”在对乌迪内斯时,迪巴拉将点球让给了伊瓜因,但后者罚丢,阿莱格里再次强调,“我决定了,点球手是迪巴拉。”

与国际米兰互交白卷之后,那不勒斯交出了领头羊的位置,但阿莱格里指出,“那不勒斯还有机会去竞争冠军,我们之间还有一场直接对话,也还有很多困难的比赛。我认为萨里应该为在那不勒斯的执教感到自豪,他们踢得很漂亮,现在仍然有机会和尤文竞争到最后。我们知道一直赢下去是很难的,所以你必须保持低调。那不勒斯现在拿到了69分,不对,是70分,这意味着他们会拿到100分。所以,你必须拿到100分才能夺冠。就像萨里所说的一样,他们有可能赢得剩下的所有比赛。我们还是面对着巨大的困难,感谢球员们的努力,我们仍然有机会夺冠。”

伊瓜因指出,如果那不勒斯能够拿到100分,那么尤文会得到104分。阿莱格里指出,“我并不关心我们能否打破102分的纪录,如果能够以81分夺冠的话,那么我也会很高兴。伊瓜因是一名非凡的球员,这不仅仅是指他的临门一脚,而是从技术上来看,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