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韩国客场再遇盘外招 体育场关灯震惊AFC官员

体坛+记者叶慧济州报道

13日晚,恒大一行来到济州世界杯体育场,为14日晚间的亚冠小组赛第四轮比赛进行踩场训练。原定恒大官方训练时间是韩国当地时间19时至20时,没想到,20时一到,球场所有灯光突然被关掉,现场所有人员包括正在检查球场情况的亚足联官员、卡纳瓦罗和所有恒大球员都觉得非常惊讶,恒大工作人员只好打开手机灯光,为主教练和球员照明摸黑退场。

现场漆黑

恒大是在12日傍晚抵达济州的,13日晚的训练也是球队抵达韩国之后的唯一一节训练课。在训练结束前,恒大对济州当地的安排都感到满意。结果,不愉快的一幕还是发生了。当球员还在球场内整理准备退场之时,刚到20点整个球场的灯光全部突然全部关掉。当时场边还有亚足联的管理人员,他们对此也感到惊讶,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也向他们投诉。但不管如何交涉,灯光依然没有重新打开。恒大俱乐部人员只能把手机都拿出来,打开手电筒给球队照明退场。恒大球员对此也是苦笑,部分球员还在这漆黑一片的球场里唱起了生日歌,以此来讽刺济州方面的行为。

球员能够凭借手机的灯光退场,但工作人员却无法收拾各项训练设施。在亚足联工作人员再三交涉之后,球场方面才在20点20分左后重新开灯,让恒大工作人员收拾设备,然后10分钟之后再次关闭灯光。尽管随后济州方面对恒大表示道歉,但显然恒大的训练已经造成了影响,所以这样的道歉也变得毫无意义。

里皮时期的恒大队来韩国比赛,几乎每一次都有不同的遭遇。这次卡纳瓦罗带队客战济州联,恒大俱乐部也是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首先是对方提供的酒店明显不符合亚足联的规定,最终恒大拒绝入住,而是自己找了一家距离球场更近,球员可以得到更好休息的酒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