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帅即将与莱昂纳德会面 了解小卡复出前状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根据ESPN记者迈克尔.C.赖特透露,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将在本周三也就是明天和莱昂纳德会面,以便了解小卡的状态。

波波维奇将和莱昂纳德会面

马刺队在93-109负于火箭队之后,他们在明天将回到圣安东尼奥,预计球队会对莱昂纳德状态进行更深了解。“我将在周三见到卡瓦伊,”波波维奇说道,“我们将看看他的身体情况,看他做好多少准备。”

此前马刺队已经将本周五主场和新奥尔良鹈鹕队的比赛视为莱昂纳德回归的潜在日期,马刺队目前37胜30负,过去14场比赛他们已经输掉了11场,在西部联盟排名跌落到第10位。

上周波波维奇被问及莱昂纳德很可能复出时说:“这对我们是好消息,我很高兴能够听到这样的报道。”莱昂纳德本赛季因伤只打了9场比赛。莱昂纳德缺席了赛季初27场比赛,之后在去年12月13日和独行侠队比赛里复出,复出之后莱昂纳德也是打打停停,在今年1月14日马刺队和掘金队比赛之后,莱昂纳德又进入休战状态。

作为两届最佳防守球员得主,莱昂纳德一直在积极康复当中,他承认找回状态的最好办法就是比赛。本赛季他场均能得到16.2分4.7个篮板2.3次助攻1个盖帽46.8%投篮命中率31.4%三分球命中率。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