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4亿欧老佛爷也不差钱! 耐克:愿意帮助皇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西班牙《阿斯报》披露,耐克公司的人正在与皇马高层谈判,皇马有可能更换赞助商。该报指出,一旦皇马更换赞助商,将获得比过去高很多的赞助费,相当于新赞助商承担皇马购买内马尔的一部分甚至大部分转会费。

内马尔是耐克旗下球员

《阿斯报》今天推出两篇与耐克有关的新闻,第一篇是讲耐克的全球战略,第二篇是讲耐克正在与皇马谈判。皇马现在的赞助商是阿迪达斯,皇马每年从耐克那里拿到4000万欧元,这笔赞助费到底算高还是低呢?

可以对比曼联。曼联原来的赞助商是耐克,但是在三年前,阿迪达斯取代耐克,成为曼联新赞助商,阿迪每年给曼联的赞助费是9420万欧元。同一个赞助商阿迪达斯,给皇马和曼联的赞助费差这么多,大家觉得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是不是很渴望换新赞助商呢!

再来对比切尔西,切尔西与耐克在2016年签订了赞助合同,签到了2032年,每年赞助费6630万欧元。签约时,切尔西和原赞助商阿迪达斯的合同尚未结束,当时还剩6年。皇马拿到的赞助费比切尔西拿到的钱少近一半。而且,切尔西在合同还剩6年情况下换新赞助商,现在皇马合同还剩2年来操办这事,时机上没毛病。

皇马和阿迪达斯的赞助合同签到2020年,几个月前,皇马找到阿迪达斯谈新合同,皇马提出的新条件是每年的赞助费上升至1亿欧元,签约十年。但是双方没有达成一致。大家可以脑补一下,推理一下为什么没谈成,多半是阿迪达斯嫌贵没答应。

耐克最近在西班牙非常忙,他们是巴萨的赞助商,上周在巴塞罗那与巴萨搞推广活动。这一周,耐克的人来到了马德里,他们接触了弗洛伦蒂诺,《阿斯报》只打听到了双方会晤的主题是商谈赞助合同,赞助费的具体数字打听不到。

《阿斯报》打了个比方,皇马现在从阿迪达斯每年拿4000万欧元,即使耐克给的数字每年比阿迪多1000万,按照跟皇马签10年来计算,皇马也能多拿到1个亿,这钱折算到内马尔的转会费里,相当于耐克替皇马承担了1亿欧元转会费。

按这个比方继续推理,耐克给的价格肯定不止比阿迪多1000万,如果能满足皇马的期望,也就是1亿欧元每年,那么皇马相当于每年多拿到6000万,10年就是6个亿。如果转会成功的话,按内马尔为皇马效力5年计算,相当于耐克承担了3亿欧元转会费。

传闻中皇马联系了内马尔的父亲,被告知巴黎圣日耳曼可以在4亿欧元这个价格上放人。所以只要皇马在这次商业运作上有所突破,拿下内马尔对弗洛伦蒂诺并不会有多大压力。此外,内马尔正是耐克旗下的球员,如果皇马与耐克成为合作伙伴,耐克在内马尔转会事情上说不定能帮上一些忙。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