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主帅:我们准备很充分 史鸿飞伤停影响大

肯帝亚主帅:我们准备很充分 史鸿飞伤停影响大

肯帝亚主帅谈备战情况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13日,山东男篮将在CBA季后赛首轮,客场挑战江苏肯帝亚。赛前江苏肯帝亚主帅贝西洛维奇在接收采访时表示,整个江苏队对于季后赛的准备很充分,但不容回避的现实是,主力控卫史鸿飞的因伤缺阵,对于全队有着重要的影响。

“我们球队今年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获得了第五名的成绩,所以其实我们现在是没什么压力的。”贝西洛维奇说,“经过一个月的准备,球队现在准备得非常充分,我们也非常有动力。队员们会尽力,我们知道面对的是一个非常强劲的对手。他们是一支志在总冠军的队伍,但是我们还是会尽全力的。”

不久之前的热身赛上,江苏肯帝亚主力控卫史鸿飞手掌骨折,并最终无缘季后赛。在贝西洛维奇看来,这对于球队的影响是非常重大的。“史鸿飞的缺阵对我们影响很大,尤其是在进攻方面。他是一个非常好的投手以及传球手,同时他也知道怎样为球队带来正确的节奏。对于他的缺席我们感到很无奈,这会是我们队的巨大损失。”贝西洛维奇说。

肯帝亚主帅:我们准备很充分 史鸿飞伤停影响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