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排名:伍兹重返世界前150 李昊桐列NO.40

伍兹排名重返前150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北京时间2018年3月13日,在威士伯锦标赛上连续四天交出低于标准杆成绩,最终一杆之差和个人美巡第80冠失之交臂的伍兹,再一次向全世界证明了他的实力尚在,连同两位打破冠军荒的老将保罗-凯西、米克尔森向此前统治美巡赛的年轻血液们证明了宝刀未老,本场比赛的优异表现不仅为伍兹的大师赛之旅打了一剂强心针,更是为他带来了26个世界排名积分,让伍兹的世界排名一举上升至第149位。

威士伯锦标赛上以单独第四名成绩完赛的西班牙名将加西亚也凭借15.6个世界排名积分重回世界前十,来到了第九位,前世界第一简森-戴伊、英格兰球员弗利特伍德的排名依次下滑一位;而在上周时隔九年捧起个人美巡赛第二冠的英格兰选手保罗-卡西的世界排名更是一举上升五个位次来到了第12位,威士伯锦标赛上再次面临淘汰的北爱尔兰天王麦克罗伊则只能让出自己的位次,世界排名下滑至第13位。

上周的印度公开赛,在延长赛上力克同胞捧起个人职业生涯第二座欧巡冠军奖杯的马特-瓦勒斯,不仅收获了29万美金的冠军支票,世界排名也从上周的152位上升至94位,创造了世界排名的新高。

最新的世界前十的球员如下:达斯汀-约翰逊、贾斯汀-托马斯、琼-拉姆、乔丹-斯皮思、贾斯汀-罗斯、松山英树、里奇-福勒、布鲁克斯-科普卡、塞尔吉奥-加西亚、杰森-戴伊。

中国球员方面,一哥李昊桐世界排名40位保持不变,上周出战欧巡英雄印度公开赛的吴阿顺和梁文冲分别以第40名和第53名完赛,均没能获得世界排名积分,世界排名略有下降。出战威士伯锦标赛的美巡赛双雄张新军、窦泽成二人则遗憾未能晋级,世界排名也略有下降。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