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顾全:目标不仅是进季后赛 将与广厦拼到最后

顾全

如果说“10进8”的系列赛是小试牛刀的话,那么“8进4”的季后赛才是真正挑战的开始。今晚,深圳烈豹将在深圳大运中心主场迎战常规赛冠军浙江广厦队,从而揭开CBA季后赛5打3胜制系列赛的新篇章。

“10进8”的广深德比战让深圳烈豹提前进入了季后赛状态。与广州证券两场系列赛,深圳烈豹最强的三个点都有稳定发挥,顾全三分球手感火热,莱斯开始融入球队,第四节往往是“萨林杰时间”。“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进入八强,我们还想走得更远,相信我们将和浙江广厦队拼到最后一刻。”顾全的话代表了烈豹队员的心声。

上赛季一举杀入四强的深圳烈豹,本赛季遭遇浙江广厦队,将是他们再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虽然在常规赛遭到浙江广厦队“双杀”,虽然对手是常规赛冠军,年轻“三剑客”胡金秋、赵岩昊和孙铭徽已经成熟,但是深圳烈豹的季后赛经验丝毫不输给对手,谁也不敢小视这支排名靠后的球队。

过去,深圳烈豹最怵的三个对手广东宏远、新疆广汇以及辽宁队都不在上半区,这对烈豹来说是一次好机会。只要死拼防守,防住浙江广厦队的小外援福克森,深圳烈豹就有希望主场抢得先机,争取取得开门红。

晶报记者 高志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