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图索厉害!2018年米兰防守欧洲第二 仅次于尤文

加图索麾下的米兰进入2018后表现极为抢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根据意大利《慢镜头》的统计,在进入2018年以来,欧洲五大联赛球队里,AC米兰联赛丢球第二少的球队就是AC米兰而这同加图索的执教关系非常大,昔日的米兰铁腰就擅长防守,如今他执教的球队也在意甲拥有了铜墙铁壁!

进入2018年之后,欧洲防守最理想的球队是尤文图斯,阿莱格里的球队在意甲赛场征战了8场,在这8场比赛里,尤文居然全部完成了零封,能够做到这一点,可以说是非常的不容易,说明了斑马军团的强大防守功力。其实尤文的后防线有很多明星球员,这支球队做到8场零封也并不意外,可是AC米兰的防守在2018年里,也非常出色,这还是让外界感到惊讶。

米兰的防守有多好?根据统计,在进入2018年后,加图索的球队仅仅丢掉了3球,这个数字是欧洲第二少的(仅计算联赛)。目前米兰在意甲联赛的形势也不错,27轮后,米兰拿到了47个积分,可以排名意甲第六位,距离第四名的拉齐奥还有6分差距,按照目前这支红黑军团的拿分势头,他们有能力完成逆袭,最终进入积分榜的前四名并非梦想。

在球员时期,加图索是一名强悍的后腰,他擅长的就是防守,这位意大利中场在场上的斗志让人印象深刻。来到米兰执教后,加图索的球队在气质上也有了明显的改观,这支球队的防守加强就是一个迹象。

在2018年,防守第三好的有三支,分别是亚特兰大、巴黎和马竞,这三支球队都是丢掉了4球,热刺在联赛里丢掉了5球,可以排名第六位。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