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怒怼球迷!杜兰特:垃圾别教我怎么打篮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杜兰特又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朝球迷开炮,称他们垃圾,不要再教自己怎么打篮球。

杜兰特社交媒体上和球迷对喷

最近两场比赛,杜兰特合计轰下了79分18篮板10助攻和5盖帽,但由于勇士连续输给开拓者和森林狼,在社交媒体上,杜兰特遭遇了不少的批评声。而杜兰特最不愿意的就是别人无端指责他,尤其是自去年夺冠之后,杜少在社交媒体上放飞自我,只要有人喷他,他必定会亲自出战怼回去。比如之前,有球迷在推特上挑衅,问杜兰特和德克萨斯大学橄榄球队谁更软。杜兰特的回答是:“你母亲。”

不仅仅是在网络上,在NBA赛场边,杜兰特对“黑子”球迷也不客气。之前勇士客场打灰熊,杜兰特在退场时跟旁边的一位观众发生了口角,现场其他球迷则起哄。最后,杜兰特丢下一句“我有一个总冠军戒指”,径直离开。

而此番勇士遭遇连败,其实是有客观原因的,球队出现了不小的伤病危机,尤其是库里,他因为右脚踝再度扭伤,缺席了过去两场比赛。杜兰特在采访中直言,没有了库里,他和球队的感觉都怪怪的。

但在这个网络时代,任何人都可以几乎不付出代价就随意批评他人。所以在勇士连败之后,不少球迷都把矛头对准了杜兰特,他们可不会管杜兰特表现有多出色,数据都多漂亮。而以杜兰特的性格,对于那些毫无理由黑他的声音,他不会忍气吞声。

“别再给我发私信或者@我,我不需要你来教我怎么打篮球。你是个垃圾,先把自己的一天过好吧。”杜兰特写道,还附上了几个笑哭的表情。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