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沃尔:骑士士气有点低落 季后赛开打会不一样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骑士队最近状况不大好,遭遇两连败之后,他们最近十场的战绩仅为4胜6负,他们在东部的排名也掉到第四位。骑士投手科沃尔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最近骑士球员脸上的笑容明显少了,大家心情比较沉重,显然是因为最近战绩不好而士气有点低落。不过,科沃尔也表示,一旦季后赛开打,骑士队会找回不错状态。

科沃尔表示虽然近况不佳 但是季后赛骑士会变得不一样

“我觉得,我们最近在球场上的笑容少了。”科沃尔说道,“大家感觉非常严肃,我们必须得想办法摆脱困境。一旦我们球队能够恢复健康,那会对我们有所帮助的。但是,我们现在所剩的时间不多了。”

骑士队这个赛季的确经历了太多的起起落落,状态起伏不定!中期交易之前,骑士队陷入低谷,这才使得他们将半数球员交易出去。经过大交易之后,骑士队的新阵容取得过三连胜,但是现在伤病又来困扰骑士队,最近接连遭遇失败也让骑士队觉得相当压抑。

“这就像黑或白。”科沃尔说道,“黑白分明,中间没有什么过渡!现在处在低谷期,我们会说,‘现在有点干渴,但一旦开始下雨就会是倾盆大雨’。现在大家感觉士气有点低落,也有点干渴,我希望这一切能够很快扭转,一旦季后赛开始,我们将会进入不错的状态。”

勒布朗-詹姆斯也表示:“我永远不会接受失败,我的DNA当中没有失败这个词!”骑士主帅泰伦-卢也指出:“我们不会接受失败的,虽然现在的处境比较艰难,但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可以打球,我们也可以拼凑出不同的阵容组合,但是我们仍然必须得打得更好一些才行。”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