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德曼醉驾当庭认罪 大虫遭罚款并被判三年缓刑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前NBA球员、人称“大虫”的丹尼斯-罗德曼今天在法庭当庭认罪,承认自己在1月份的确有酒醉驾驶的行为。法庭方面也做出判决,罗德曼被判出三年缓期徒刑。

罗德曼因醉驾被判刑

罗德曼今年1月份在加利福尼亚州的纽波特海岸附近涉嫌醉驾被警方查获,按照他的以往纪录,罗德曼除了被判处三年缓刑之外,他还将接受长达九个月的戒酒教育,另外还要接受390美元的罚款。

“法庭方面做出了正确的判决。”罗德曼的律师在所发表的一份声明当中这样写道,“在判书中,法庭方面认可罗德曼本人接受判决的态度,罗德曼已经接受了他应承担的责任,他现在在这方面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这已经不是罗德曼第一次涉嫌醉驾,他曾于1999年和2003年两次因为醉驾被捕。2017年,罗德曼还有一次驾车逆行、开上一条全封闭的高速路并且提供错误信息误导警察而被判处三年缓刑。

罗德曼现年56岁,他职业生涯曾经五次赢得NBA总冠军。罗德曼在今年1月13日涉嫌醉驾被逮捕之后同意接受酒精检测,最后测出来的结果明显超标。罗德曼的经纪人达伦-普林斯后来向媒体透露说,罗德曼已经染上酒瘾,正在努力戒酒。被捕四天之后,罗德曼被送往新泽西的一个康复机构进行强制戒酒。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