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冲三冠王助力 热苏斯+斯特林复出就送助攻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虽然在足总杯中爆冷出局,但联赛杯冠军已收入囊中且英超冠军夺冠在望的情况下,曼城在赛季冲刺阶段还有大事要搞:欧冠!已经晋级欧冠八强的情况下,曼城要想再进一步,不仅仅需要在联赛大势已定的情况下以战养战保持主力阵容状态,还需要增加轮换。而增加轮换的第一要务,就是球队伤员尽快拿出好的表现增加选择。

今天凌晨客战斯托克城,曼城凭借着大卫-席尔瓦的两个进球拿下对手完成赛季双杀。而且,为大卫-席尔瓦送上助攻的是刚刚伤愈复出的斯特林以及重伤之后状态回勇的热苏斯。俩人的伤愈回归,对于曼城赛季末的冲刺,异常关键。

作为球队的核心主力,斯特林在瓜帅的手下于本赛季迎来全面爆发,20个进球、8次助攻的数据均是职业生涯新高。不过,从联赛第27轮球队5-1屠杀莱斯特城之后,斯特林就因伤缺战。此番对阵陶工的联赛,是斯特林伤愈之后第一次出战联赛。虽然2次射门未能收获进球,而且在下半场尾声阶段断下对手快开打任意球杀入禁区获得单刀被防守球员化解,但斯特林还是在全场比赛奉献了2次威胁传递、3次过人以及1次助攻的不俗数据。他的回归,势必会跟近期表现不俗的B-席尔瓦形成很好的竞争、轮换态势,也可以让左边锋上缺乏轮休的萨内得到休整的机会。

与斯特林伤愈回归就奉献助攻相比,此前遭遇重伤的热苏斯状态终于回到巅峰。连续三场联赛替补出战(时间合计仅有32分钟)进行适应之后,在此前欧冠对阵巴塞尔的欧冠第二回合中,他就攻入了伤愈之后的首球。今夜,对阵陶工的比赛中,热苏斯虽然没有进球,但是作为中锋的他频繁回撤策应,球队上半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热苏斯功不可没,正是他的回撤吸引将对手中卫吸引到高位,才给了斯特林套边传中与大卫-席尔瓦门前包抄得分空档。在下半场比赛中,斯特林又给门前包抄的大卫-席尔瓦送上了轻巧的挑传,帮助球队锁定了胜局。

大卫-席尔瓦兑现进球能力梅开二度、斯特林伤愈首场比赛就奉献助攻、热苏斯终于在伤愈之后恢复良好状态接连奉献进球与助攻,最高兴的当属瓜帅与曼城球迷。

要知道,在赛季末的冲刺阶段,曼城联赛夺冠只剩时间问题。因此,球队伤员回归让球队可以在联赛中以战养战,然后再在欧冠中全力冲击。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