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津德比亮相海外 携华夏幸福PK鲁能将全球直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天空体育在官网预告,本周末的中超第3轮比赛,将直播华夏幸福VS鲁能,以及天津德比2场比赛。这就意味着这2场比赛,将是第3轮被挑中的全球直播场次。

天空体育将直播此两场比赛

中超第2轮,全球直播的2场比赛分别是上海德比申花主场0-2不敌上港,以及苏宁主场1-2不敌国安的较量。其中苏宁主场和国安的比赛,两队呈现出来的内容更是让外界称道,国安虽然一度2-0领先,但仅有2名外援的苏宁并没有就此放弃,追回一球后更是让比赛悬念重生,好在国安的防守没有出现太多的错误,最终以2-1迎来赛季首胜。

第3轮被挑中进行全球直播的场次,则是周六下午场的华夏幸福VS鲁能。这是华夏幸福将主场搬到廊坊之后的首秀,而对手鲁能前2轮全胜,李霄鹏的球队让外界眼前一亮,加上华夏幸福上赛季就是末轮折戟在鲁能脚下丢掉亚冠资格,这场对决有着极为浓重的复仇意味。此外,拉维奇、马斯切拉诺,对上佩莱和塔尔德利,两队阵中都有国际知名球星压阵。

另外一场被挑中直播的比赛则是泰达主场和权健的天津德比。中超前4轮连续上演广州、上海、天津和北京4城德比,尽管泰达的实力在中超只能排在中下游位置,但德比让他们与权健之间的争斗充满了悬念。权健不仅第2轮意外1-2不敌人和,此外还有双线作战的压力,泰达前2轮1平1负未尝一胜,天津德比鹿死谁手?

(BECK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