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纳通过AC米兰体检 年薪300万与红黑军团签约2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 尽管AC米兰陷入了还贷危机,但是他们的引援进程可丝毫没有受此影响,据迪马济奥和多家意大利媒体确认,那不勒斯门将雷纳在今天通过了AC米兰的体检,他即将在今夏转会米兰。

雷纳将在今年夏天转会至AC米兰

AC米兰在今年夏天最需要补强的位置就是他们的门将,因为除了多纳鲁马,米兰几乎无人可用。多纳鲁马虽然能力不俗,但是却缺少有实力替补,本赛季多纳鲁马几乎打满了每一场比赛,而一旦多纳鲁马受伤或者停赛,米兰的球门就没有那么保险。不过现在AC米兰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他们已经确定签下那不勒斯门将雷纳。

今年35岁的雷纳与那不勒斯的合同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而那不勒斯方面并没有与雷纳续约的意思,因此雷纳可以在今年夏天自由转会离队。AC米兰是唯一已经开始接触雷纳的俱乐部,红黑军团的行动效率也很高,从开始谈判到最终敲定只用了一个周的时间。其实上个赛季结束后,巴黎圣日耳曼曾经报价400万欧元求购雷纳,但是遭到了球员本人的拒绝。雷纳希望能够拿到意甲联赛冠军之后再离开亚平宁半岛。

据意大利媒体披露,此次雷纳与AC米兰签下的是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合同中还有续约1年的条款。雷纳在AC米兰拿到的薪水是300万欧元一年。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