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等了28轮!尤文终掀翻那不勒斯霸权 七连冠在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新赛季的意甲开战后,那不勒斯在意甲赛场发挥高光,积分一路领先连续六个赛季夺冠的尤文图斯,而为了保住意甲第一的位置,那不勒斯还战略性的放弃了欧联杯。虽然那不勒斯成绩不俗,但是后面的尤文图斯追分的韧性更强,最终在28轮比赛过后,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完成了对那不勒斯的反超,斑马军正在向着意甲七连冠迈进。

迪巴拉帮助尤文战胜乌迪内斯

尤文图斯在最近的六个赛季的意甲联赛中连续赢得冠军,球队在意甲联赛也是一枝独秀。那不勒斯虽然最近几个赛季的发挥也不错,但是一直无法与尤文对抗。新赛季,那不勒斯开局不错,前六轮意甲联赛获得全胜,与六连胜的尤文图斯同分,但是以净胜胜球的优势位居首位。

而意甲第7轮之后,那不勒斯的发挥依旧强势,而有尤文图斯的状态出现了起伏,那不勒斯在意甲的积分也高于了尤文。虽然在意甲第15轮的比赛中,尤文击败了那不勒斯,两队分差缩小到2分,但是尤文在随后的比赛却一直无法超越那不勒斯。

尤文终于完成反超

自从去年12月16日到今年的2月26日,那不勒斯在意甲十连胜,但是在同期,尤文图斯也是连战连捷,一直紧追那不勒斯。而在最近的两轮比赛中,那不勒斯顶不住压力,先输给了罗马,随后又在本轮比赛与国米打平,两场比赛仅获得一个积分,而尤文图斯则是两战全胜,最终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完成了对那不勒斯的超越。

目前尤文图斯领先那不勒斯1个积分,同时少赛一轮,这也意味着尤文一旦在补赛中取胜,也将会获得四分的领先优势,从目前的形势看,按照尤文稳扎稳打的状态,很难丢分,因此在本赛季的意甲争冠中,老妇人又一次处于了领先的位置。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