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厄齐尔1战超越曼联传奇成英超第一!枪手高薪留他太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 上周日阿森纳3-0沃特福德一战,德国中场厄齐尔打破了一项新纪录,他超越曼联国王坎通纳成为英超史上最快完成50次助攻的球员。

厄齐尔超越坎通纳成为英超最快达到50次助攻的人

在昨晚的比赛中,厄齐尔在酋长球场第8分钟就助攻穆斯塔菲首开记录,这也是阿森纳的第1000粒英超主场进球,与此同时,厄齐尔也完成了英超第50次助攻,一共花了141场比赛。

此前完成50次助攻最快的是前曼联国王坎通纳,这名法国名宿在上世纪90年代用了143场比赛完成了50次助攻,而且他还先后效力利兹联和曼联。

英超史上最快达到50次助攻的10大球员

事实上,英超史上一共有35名球员完成了50次助攻或以上,达到50助第三快的是阿森纳名宿博格坎普,他用了146场比赛,随后分别是法布雷加斯(165场)和大卫-席尔瓦(166场)。从第6到第10分别是贝克汉姆(170场)、亨利(174场)、索拉诺(178场)、阿什利-扬(192场)和麦克马纳曼(197场)。

也就是说,在前10中只有厄齐尔、法布雷加斯、席尔瓦和阿什利-扬是现役球员。

而厄齐尔昨晚的助攻则是他本赛季英超第8次助攻,几天前,他还在欧联对AC米兰的比赛包办两次助攻,帮助枪手2-0击败对方。考虑到那场比赛关系到阿森纳的欧联夺冠前景以及温格的帅位,35万镑续约他真的太值了,要知道在过去几个赛季,他一直都是阿森纳的助攻王。

小雷德克纳普在天空体育上说:“他是一个有实力的球员,当皮球在他脚下,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你会知道他可以找到最合适的传球线路,只要你给他一点时间,他就能很好地上演魔法。”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