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赌错了?伊瓜因比本泽马多进44球 西媒数据打脸齐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西班牙的《阿斯报》对比了本泽马和伊瓜因两大锋霸的进球数据,结果显示,无论是在两人一起效力皇马期间,还是伊瓜因离队后,法国人的进球效率都不如小烟枪。或许,当时皇马在本泽马和伊瓜因中间做出选择时,银河战舰做出了错误的赌注。

本泽马和伊瓜因曾经是皇马锋线的双子星,不过他们之间的竞争也非常激烈。一山不容二虎,这在足坛里绝对适用。最终,皇马决定放逐小烟枪,阿根廷人以37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了那不勒斯,如今则成为了尤文图斯的一员。

数据显示,在两人一起为皇马踢球期间,本泽马在183场比赛打入了87球,而伊瓜因在163场比赛里打入了86球。两人对比的话,阿根廷射手的效率更高。而伊瓜因在2013年夏天远走意甲,这让本泽马坐稳了皇马的首发,无论是埃尔南德斯,还是莫拉塔等人,都无法撼动法国人的主力位置。

然而在伊瓜因告别皇马后,本泽马的效率仍然不算高,法国人在215场比赛里打入了100球,而在同期,伊瓜因代表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出场238场的情况下打入了144球。

不难看出,在过去的四个半赛季里,伊瓜因比本泽马多进了44球,而本泽马的场均进球率是0.46,而伊瓜因达到了0.6。有趣的是,伊瓜因效力的是相对注重防守的意甲联赛,而西甲的风格相对开放。

虽然是皇马锋线位置的头号选择,但是本泽马的效率却不高。本赛季,法国人出场了2303分钟,但是仅仅打入8球,这是不及格的。不过齐达内始终信任本泽马,齐祖更是放言,“如果你喜欢足球,就应该喜欢本泽马。”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