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这支切尔西还缺经验 客战巴萨是一场硬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切尔西将在本周踏上欧冠的征程,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对阵巴萨,蓝军面临一场苦战。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在赛前接受采访时,孔蒂表态,这支切尔西缺乏经验,而对阵巴萨,要做好踢硬仗的准备。

孔蒂

上周中,孔蒂的老东家尤文图斯在欧冠客场击败热刺,在首回合战平北伦敦豪门的情况下,尤文在温布利球场赢球,而切尔西也需要在诺坎普复制尤文图斯的成功。不过在孔蒂看来,切尔西球员的经验不如尤文。

孔蒂表示,“不要忘了,我们谈论的球队(尤文图斯)有着很多经验丰富的球员,我们没有这样的经验,你需要花几年的时间去积累经验。尤文图斯展示了自身的韧性,他们遇到了困难,但是尝试保持清醒的头脑,他们最终击败了热刺。但是我需要重申一遍,在尤文图斯,很多球员都有着丰富的境遇,他们中的一些在过去赢得过欧冠冠军,一些踢过欧冠决赛。经验总是非常重要,这支切尔西还没有丰富的经验,没有很多球员有这样的境遇,因为球队失去了很多有丰富经验的老将。”

首回合在斯坦福桥球场,切尔西1-1战平巴萨,这样的比分下,蓝军至少需要在诺坎普打入1球才能晋级,而孔蒂提醒弟子,他们面临苦战,“目前,我们的很多球员都需要经验,包括克里斯滕森和巴卡约科,我们需要团队协作,努力做好准备。我们需要做好准备,因为切尔西可能在这样的比赛里遭遇麻烦,因为当你面对世界最佳球队之一时,你需要做好踢一场硬仗的准备,比赛绝对不会简单。”

莫拉塔遭遇了连续12场的进球荒,在对阵水晶宫的比赛里,心情急躁的他甚至打掉了边裁的旗子,对此孔蒂表示,“我一般都是喜欢同我的球员面对面交流,尤其是在我们需要提升的情况下。毫无疑问,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同莫拉塔一起提高。”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