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圭罗伤停无缘国家队友谊赛 意媒:尤文锋霸有望入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阿根廷国家队会在今年的三月份与西班牙以及意大利进行两场友谊赛,而在三月初,主帅桑保利也公布了参加这两场比赛的海外球员名单,曼城前锋阿圭罗在列。但是这位曼城前锋却在昨日的训练中受伤,将会缺战两周。而来自意大利的著名转会经纪人迪马济奥的消息称,近段时间状态不错的迪巴拉将会代替阿圭罗参加这两场友谊赛。

迪巴拉有望代替阿圭罗入选国家队

阿根廷国家队前锋线人才众多,阿圭罗、伊瓜因、梅西、伊卡尔迪以及迪巴拉等球员都有着不俗的实力。去年下半年,桑保利选择信任伊卡尔迪,而伊瓜因则多次无缘入选国家队名单。而在今年三月初,迪巴拉又因为在今年一月份的受伤状态不明因此也落选了国家队的大名单。

但是就在昨日的晚间,入选了国家队的曼城前锋阿圭罗却在自己的推特上宣布了受伤的消息:“在昨天的训练中,我感觉左膝不适,俱乐部队医告诉我需要两周的时间才能重返赛场,现在要专心恢复了。”

阿圭罗的受伤也使得他将会无缘对战西班牙以及意大利的两场友谊赛,而桑保利肯定会找替代者,而来自意大利的著名转会经纪人迪马济奥则表示,最近三场比赛发挥高光的迪巴拉将会代替阿圭罗的位置。

迪巴拉在今年1月份对战卡利亚里的比赛中受伤, 因伤休战一个多月的迪巴拉也因此落选了阿根廷国家队,而在最近的一周,迪巴拉却发挥高光,先是在对战拉齐奥的比赛中打入绝杀球,随后又在对战热刺的欧冠1/8淘汰赛次回合的比赛中打入逆转进球,帮助尤文杀入了欧冠八强。

而在刚结束的尤文与乌迪内斯的比赛中,迪巴拉发挥高光,打入两球制造一个点球,连续三场进球的迪巴拉也完成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百球里程碑。迪马济奥认为迪巴拉高光的竞技状态也让其得到了桑保利的关注,因此他也将会成为代替阿圭罗的那个人。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