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版伊涅斯塔再遭冷落 仅5次踢满全场咋去俄罗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上赛季齐达内获得西甲和欧冠联赛双冠王,任命伊斯科为主力改打442阵型是成功的主要因素。但是如今伊斯科则是失宠了,本赛季西班牙中场是被换下次数最多的皇马球员,过去10场比赛仅仅3次首发。

伊斯科已为皇马出场230次超越齐祖

如今即使BBC组合不一起首发,伊斯科也难以成为先发11人,这在去年夏天是不可想象的,去年4月正是因为贝尔受伤,伊斯科被扶正,皇马的442阵型攻守平衡,打遍天下无敌手。不过这种局面在去年12月末的国家德比中被打破,贝尔替补出战,但是伊斯科没有首发,科瓦契奇成为了首发球员。

欧冠次回合对阵巴黎圣日耳曼再次出现了类似的情况,贝尔没有首发,伊斯科同样没有进入先发阵容。而上轮联赛对阵埃瓦尔,伊斯科则是被换下场时十分不甘心,《阿斯报》指出:皇马中场不理解齐达内换他的决定,本赛季自己参加的比赛,有23场被提前换下,占到了自己首发出战比赛的76%,仅仅有5场比赛首发打满全场。

而伊斯科此前在联赛对于西班牙人的比赛中,第69分钟下场时,从看到自己被换下,到最终离开草坪,足足花了35秒,当时皇马比分还是0-0平,但是伊斯科并不着急。赛后西媒透露伊斯科对于齐达内总是换下自己感到不满,而这段戏码在上周末联赛中再次出现。

频频被换下的伊斯科心有不甘

《阿斯报》指出:随着贝尔持续保持良好的健康情况,卢卡斯-巴斯克斯和阿森西奥开始上场时间开始逐渐增多,伊斯科的首发次数也在逐渐减少,过去10场比赛自己仅仅首发3场。而自己糟糕的只打进1球,助攻1次,卢卡斯-巴斯克斯则是同期打进6球,助攻2次,显然伊斯科并没有打算在处于困难情况下来通过高光表现来完成自己的救赎。

最后皇马喉舌也指出:伊斯科现在在比赛中,做动作有所保留,自己努力避免受伤,从而保证可以健康的参加世界杯。所以在对阵埃瓦尔的比赛中,伊斯科害怕拉米斯,科凯-加西亚等人的直接拼抢。如今已经26岁的伊斯科,此前从来没有代表斗牛军团参加过国家大赛,如今自己昔日的恩师执掌西班牙国家队,伊斯科不想错过2018年的黄金机会。但是问题来了,伊斯科在俱乐部表现糟糕,凭什么去打动洛佩特吉呢?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