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收购内马尔计划曝光 清洗7人套现再添1.5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距离今夏转会窗口开启之日还有3个多月,但是皇马要买内马尔的消息不绝于耳,此前《阿斯报》甚至透露巴黎圣日耳曼为内马尔标价4亿欧元,如今马德里媒体进一步透露了皇马收购内马尔的资金来源,累计清洗7名球员,再烧1.5亿来完成引援。

止步欧冠1/8决赛显然无法满足内马尔的雄心

《阿斯报》指出:早在2013年皇马就希望能够收购内马尔,但是最终弗洛伦蒂诺输给了巴塞罗那。最近2个赛季弗洛伦蒂诺已经是从过去大笔烧钱到如今节俭持家,差不多5年过去了,皇马最高的引援是2014年世界杯后8000万欧元拿下J罗。而现在整个转会市场都是球员身价虚高,但是为了弥补5年前错失内马尔的遗憾,皇马主席准备玩票大的。

皇马喉舌指出:弗洛伦蒂诺这一次面对巴黎圣日耳曼的标价没有望而却步,未来银河战舰上下将筹措大笔资金来完成引援,但是单单依靠现有的俱乐部财力是不够的,皇马打算清洗部分球员套现,同时这样的举措还可以应对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法案。

《阿斯报》认为皇马清洗球员套现就可以轻松获得2亿欧元,如果按照足球网站《转会市场》评估的球员身价,皇马可以卖掉贝尔获得7500万欧元,伊斯科也可以帮助皇马获得7500万欧元的现金,另外本泽马价值5000万欧元,卖掉纳瓦斯可以获得1800万欧元,这就帮助皇马获得了2.18亿欧元。

本赛季失意的三人组恐难逃清洗命运

另外清洗一些边缘球员,马科斯-略伦特可以套现1500万欧元,塞巴略斯价值1700万欧元,马约拉尔可以卖掉750万欧元,清洗这7名球员,皇马可以获得2.575亿欧元。而且这还没有算J罗被买断后,皇马得到的收入。

而皇马如果能够按照《转会市场》标注的价格清洗球员,未来再凑1.425亿欧元现金,即可搞定引进内马尔的4亿欧元。弗洛伦蒂诺最近2个夏天都紧缩银根,俱乐部财政状况良好,未来只要下定决心,同时大巴黎松口放人,世界足坛转会纪录可能被刷到一个历史性的新高度。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