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锋霸表态下赛季不去拜仁 一语暗示或要加盟英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英国《每日镜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莱比锡红牛前锋维尔纳表态会留在球队,不过他也表态,自己的梦想是前往英超踢球,而曼联就是他向往的俱乐部之一。

维尔纳表态下赛季仍会在莱比锡

目前有消息称,维尔纳很可能在今年夏天离队,而拜仁是他最可能的目的地,因为莱万可能加盟皇马,拜仁希望签下维尔纳作为替身。除了拜仁之外,曼联、利物浦和巴黎也在关注这名锋霸的发挥。

维尔纳在上个赛季发挥出色,一共代表球队出场了33场,打入21球,本赛季,维尔纳在各项赛事出场了36次,打入17球,发挥也很高效。在德国国家队,这名锋霸也谋到一席之地,很有可能代表德国队出战今年夏天的世界杯。

在谈到自己同拜仁的传闻时,维尔纳表示,“我同莱比锡的合同签到了2022年,我在莱比锡很开心,明年,我肯定还会在这支球队踢球。”

虽然表态不会在今年夏天加盟拜仁,但是维尔纳却谈到了前往英超的可能性,“在英超踢球是我的梦想,我想为其中的两、三家俱乐部踢球,而曼联就是其中的一家俱乐部。”穆里尼奥的曼联很可能在今年夏天失去伊布,如果红魔希望补充一名锋霸的话,可能会考虑维尔纳,但是这笔交易很难在夏天完成。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