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津泰达意外丢球意外红牌 混乱中遭遇首场失利

今体育记者徐国玺

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于11日继续进行。在客场面对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中,天津泰达队开场便遭意外失球,下半时赵宏略又被罚下,最终以0比1负于对手。

在上轮遭遇惨败之后,河南建业队在豫津之战中重新回归五后卫。天津泰达队也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将阵容变为4-1-4-1。白岳峰重回右后卫首发位置,邱添一和巴斯蒂安斯搭档中后卫,高嘉润在中场拖后,惠家康、米克尔、买提江和李源一组成前卫线,乔纳森继续担任单箭头。从战术来看,两支队伍都是以防守反击为主要打法的队伍,谁先进球显然便会占据优势。而第7分钟时,场上局势便向着不利于天津泰达队的方向发展。河南建业队新引进的前锋奥兰多在禁区前射出一脚威胁并不大的打门,但杜佳在接球时发生失误,让皮球从腋下漏过钻进了球门,天津泰达队在一开场便陷入被动。而根据赛后的技术统计来看,这也是河南建业队本场比赛中唯一一次射中目标的打门。此后,天津泰达队曾试图进行反击,但是河南建业队的防守较为稳固。上半时进行到补时阶段时,高嘉润在禁区前射出一脚质量颇高的远射,但被对方门将吴龑飞身扑出。

河南建业队迎来赛季首胜

下半时易边再战后,天津泰达队继续进攻试图扳平比分,但久攻不下使得队员心态越来越急躁。第57分钟时,场外球童迟迟不肯将球掷入场内,以至于赵宏略与球童发生了一些争执,主裁判关星向赵宏略出示了黄牌。第62分钟时,惠家康左路下底传中,乔纳森得球后的推射被吴龑化解。第74分钟时,赵宏略在一次争顶时对巴索戈犯规,结果被关星两黄变一红罚下。以10人应战的天津泰达队此后继续压上。巴斯蒂安斯被提到锋线位置上担任高中锋。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巴斯蒂安斯在前场头球摆渡,乔纳森跟上的射门偏出。最终,天津泰达队以在客场以0比1饮恨。

赛后,助理教练迟嵘亮代替主教练斯蒂利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本场比赛在中场阵容进行的较大调整,迟嵘亮说:“我们是针对对手的变阵进行的调整。高嘉润、米克尔和买提江在冬训时进行过配合,效果也还不错。不过,对手在比赛中回缩的比较大,我们在进攻上相对办法少了一些。”就像迟嵘亮所说,天津泰达队在赛前准备得比较充分,但无奈开场失分过快。“队员们在后面的比赛中也尽力了,但对手的防守做得比较出色。”迟嵘亮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