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第28轮综述-尤文重返榜首 米兰杀入前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2017-18赛季意甲联赛第28轮交锋全部结束。尤文图斯2比0击败乌迪内斯,获得意甲11连胜后重返积分榜首位。那不勒斯被国际米兰0比0逼平退至第二位。罗马轻取都灵依旧排名第三。AC米兰绝杀热那亚,最近8轮7胜1平重返前六。

尤文登顶

豪门赛况:尤文图斯凭借迪巴拉的梅开二度2比0击败乌迪内斯,22场各项赛事不败,意甲豪取11连胜重返积分榜首。AC米兰凭借安德烈-席尔瓦的绝杀1比0击败热那亚,最近8轮7胜1平重返前六。国际米兰则0比0逼平那不勒斯,将后者从领头羊位置上拉下。

本轮焦点:

尤文图斯22场不败登顶:轻松击败乌迪内斯后,尤文图斯最近22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意甲则豪取11连胜,超越那不勒斯升至积分榜首位。

那不勒斯让出榜首:在此前获得意甲10连胜后,那不勒斯最近两轮1平1负未尝胜绩,被尤文图斯反超,退至积分榜第二位。

国米110周年庆生逼平那不勒斯:本轮恰逢国际米兰成立110周年纪念,蓝黑军团阻击领头羊那不勒斯,将其从榜首位置拉下马。

AC米兰重返前六:凭借安德烈-席尔瓦的绝杀,AC米兰击败热那亚,最近8轮取得7胜1平的佳绩,重返积分榜前六名。

佛罗伦萨纪念阿斯托里:在佛罗伦萨和贝内文托的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比赛暂停,全场鼓掌纪念在上周去世的紫百合队长阿斯托里,场外非常感人。而在进球后,佛罗伦萨全队也将进球献给了阿斯托里。

因莫比莱赛季第24球:本赛季表现极为出色的因莫比莱本轮在第95分钟送出压哨进球,帮助拉齐奥2比2险平卡利亚里,这也是他的第24个联赛入球,继续稳居射手榜第一位。

罗马6轮5胜保三甲排名:在大胜都灵后,罗马取得最近6轮的第5场胜利,这也让他们保住了第三的排名。

保级大战惨烈异常:本轮前排名倒数第二和倒数第三的克罗托内和维罗纳均获得胜利,这让意甲保级大战更加扑朔迷离。除了倒数第一的贝内文托外,剩余两个降级名额仍不明朗。

本轮焦点球星:迪巴拉 尤文“新梅西”在上一场送出关键入球后状态复苏,本轮他梅开二度包办斑马军团全部入球,迪巴拉职业生涯的俱乐部入球总数也突破100球大关。

尤文图斯2-0乌迪内斯

尤文图斯最近21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意甲赛场则豪取10连胜。此番迎战三连败的乌迪内斯,尤文图斯志在必得。开场第19分钟,迪巴拉右侧肋部任意球直接攻门,球飞入球门右上角,尤文图斯1比0领先乌迪内斯。第36分钟,迪巴拉突入禁区被安杰拉绊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但随后伊瓜因操刀主罚,球却被门将比扎里神勇扑出。第49分钟,阿萨莫阿左路传中,伊瓜因背身横敲,迪巴拉跟进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尤文图斯2比0击败乌迪内斯。

国际米兰0-0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头羊优势只剩1分,而国际米兰暂居第五位,距离第三的罗马还差两分。本场对于双方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一战。第48分钟,坎塞洛任意球传中,什克里尼亚尔的头球攻门击中门柱弹出。最终,国际米兰0比0逼平那不勒斯,后者被尤文图斯超越,退至积分榜第二位。

热那亚0-1 AC米兰

AC米兰最近7轮取得6胜1平的佳绩,但在周中的欧联杯赛场输给阿森纳。此番客场挑战热那亚,AC米兰期待延续联赛不败势头。第42分钟,凯西和博纳文图拉将球挡入网内,但VAR技术认定进球无效。第53分钟,里戈尼头球攻门命中,VAR依然判罚越位进球无效。第94分钟,苏索右路传中,安德烈-席尔瓦头球攻门命中。凭借这个绝杀入球,AC米兰1比0击败热那亚,挺进积分榜前六位。

罗马3-0都灵

罗马最近5轮联赛获得4场胜利,为了保住第三的排名,他们必须争取击败都灵。第18分钟,安萨尔迪的远射打飞。第34分钟,贝伦古尔传球,法尔克禁区右翼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法尔克传球,贝罗蒂小禁区内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43分钟,贝伦古尔妙传,阿夸的远射被门将挡下。一分钟后,贝伦古尔再度分球,法尔克禁区右翼攻门又被门将化解。

第47分钟,云代尔传中,希克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53分钟,纳因戈兰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56分钟,弗洛伦齐的传中制造机会,马诺拉斯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罗马1比0领先都灵。第63分钟,希克送出妙传,科拉罗夫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科拉罗夫角球传中,纳因戈兰远射高出横梁。第69分钟,纳因戈兰妙传,弗洛伦齐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73分钟,纳因戈兰头球摆渡,德罗西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罗马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3分钟,科拉罗夫送出传球,德罗西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90分钟,巴塞里传球,尼昂远射打偏。第93分钟,纳因戈兰奉献助攻,佩莱格里尼攻门命中左下角,最终罗马3比0大胜都灵,取得最近6轮联赛的第5场胜利。

罗马(4-3-3):1号阿利森/24号弗洛伦齐、44号马诺拉斯、5号胡安-赫苏斯、11号科拉罗夫/6号斯特罗特曼(89分钟,21号戈纳隆斯)、16号德罗西(84分钟,7号佩莱格里尼)、4号纳因戈兰/17号云代尔(76分钟,30号格尔森)、14号希克、92号艾尔沙拉维

都灵(4-3-3):39号西里古/29号德西尔维斯特里(71分钟,23号巴雷卡)、33号恩库鲁、24号莫雷蒂、15号安萨尔迪/6号阿夸(80分钟,20号艾德拉)、88号林孔、8号巴塞里/14号法尔克(68分钟,11号尼昂)、9号贝罗蒂、21号贝伦古尔

卡利亚里2-2拉齐奥

拉齐奥上轮负于尤文图斯,但依旧暂居第四位。此番客场挑战卡利亚里,拉齐奥反客为主。第3分钟,卢卡斯传中,卢里奇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17分钟,帕多因传中,法拉戈的头球攻门顶偏。第25分钟,米安格传中,韩光宋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帕沃莱蒂小禁区内头球补射命中右下角,卡利亚里1比0领先拉齐奥。第35分钟,切皮特里不慎自摆乌龙,拉齐奥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73分钟,费利佩禁区内侵犯帕沃莱蒂,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巴雷拉操刀主罚命中右上角,卡利亚里2比1领先拉齐奥。第75分钟,费利佩-安德森传中,因莫比莱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第79分钟,费利佩-安德森的远射高出横梁。一分钟后,因莫比莱分球,费利佩-安德森远射被门将化解。第93分钟,纳尼禁区中路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95分钟,费力佩-安德森的传中制造机会,因莫比莱将球射入球门左上角,凭借这个入球,拉齐奥2比2险平卡利亚里。

卡利亚里(3-5-2):28号克拉尼奥/56号罗马尼亚、23号切皮特里、15号卡斯坦/16号法拉戈、21号伊奥尼塔(67分钟,27号代奥拉)、18号巴雷拉(90分钟,4号德塞纳)、20号帕多因、12号米安格/32号韩光宋(81分钟,17号法里亚斯)、30号帕沃莱蒂

拉齐奥(3-5-2):1号斯特拉科沙/27号费利佩、3号德弗里(76分钟,7号纳尼)、26号拉杜/8号巴斯塔、16号帕罗洛(64分钟,21号米林科维奇)、6号卢卡斯、19号卢里奇、5号乔丹-卢卡库(65分钟,10号费利佩-安德森)/18号阿尔贝托、17号因莫比莱

佛罗伦萨1-0贝内文托

贝内文托排名垫底,距离倒数第四的萨索洛相差13分,为了保住理论上的保级希望,他们必须争取在每一场比赛中抢分。第3分钟,维努蒂传中,科达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13分钟,全场暂停1分钟,用鼓掌的方式纪念上周不幸去世的佛罗伦萨队长阿斯托里。第22分钟,胡戈头球摆渡,西蒙尼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比赛的第25分钟,萨波纳拉传中制造机会,胡戈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佛罗伦萨1比0领先贝内文托,紫百合所有将士也把这个进球献给阿斯托里。第32分钟,萨尼亚传中,隆巴尔迪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38分钟,维努蒂传球,隆巴尔迪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化解。

第47分钟,巴代利和基耶萨的攻门先后打偏。第63分钟,卡塔尔迪的任意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半分钟后,托斯卡传球,久里西奇攻门被门将化解。第85分钟,比拉吉传球,基耶萨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89分钟,吉列尔梅角球传中,科达的头球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92分钟,法尔西内利分球,贝纳西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94分钟,基耶萨传球,巴代利远射被门将化解。最终,佛罗伦萨1比0小胜贝内文托。

佛罗伦萨(4-3-3):57号斯波迭洛/4号米伦科维奇(58分钟,2号劳里尼)、20号佩泽拉、31号胡戈、3号比拉吉/24号贝纳西、5号巴代利、17号维雷图特/25号基耶萨、8号萨波纳拉(57分钟,28号迪亚斯)、9号西蒙尼(84分钟,11号法尔西内利)

贝内文托(4-5-1):81号普吉奥尼/83号萨尼亚、6号吉姆什蒂、16号托斯卡、23号维努蒂/8号卡塔尔迪、99号布里尼奥拉(46分钟,4号德尔平托)、66号吉列尔梅、31号久里西奇(81分钟,26号帕里基尼)、87号隆巴尔迪(73分钟,25号迪亚巴特)/11号科达

维罗纳1-0切沃

维罗纳上轮力克都灵,但依旧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形势岌岌可危。切沃暂居第15位,但仍有降级风险。本场德比大战,双方的争夺非常激烈。第52分钟,威尔迪的传中制造了机会,卡拉乔洛将球攻入球门右上角。凭借这个入球,维罗纳1比0击败切沃,取得宝贵的三分。

萨索洛1-1斯帕尔

萨索洛已经8轮不胜,而斯帕尔此前获得两连胜。两队距离降级区都只有两分差距,本场也是价值6分的保级关键战。第27分钟,希亚塔雷拉的直传撕开对手防线,安特努西小禁区内攻门命中,斯帕尔1比0领先萨索洛。第30分钟,拉扎里禁区内不慎手球犯规,经过VAR技术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巴巴卡操刀主罚一蹴而就,萨索洛1比1战平斯帕尔。值得注意的是,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格拉西禁区内手球犯规,萨索洛曾再度获得点球机会,但波利塔诺操刀主罚却被门将神勇挡出。

博洛尼亚0-1亚特兰大

博洛尼亚此前4轮意甲主场取得3胜,面对实力不俗的亚特兰大,博洛尼亚迎来苦战。比赛的第83分钟,伊利西奇送出妙传制造机会,德隆将球射入球门左上角。凭借这个入球,亚特兰大1比0客场击败博洛尼亚。

克罗托内4-1桑普多利亚

克罗托内本轮前排名倒数第三,保级形势严峻,面对不擅客场的桑普多利亚,他们迫切渴望能够全取三分。开场仅仅6分钟,切塞里尼头球摆渡,特罗塔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左下角,克罗托内1比0领先桑普多利亚。第21分钟,萨拉禁区内侵犯纳里尼,经过VAR技术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特罗塔操刀主罚,球被门将神勇扑出,斯托扬跟进补射命中,克罗托内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6分钟,贝纳里的远射被门将扑出,特罗塔补射梅开二度,克罗托内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69分钟,穆鲁送出妙传撕开对手防线,萨帕塔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桑普多利亚将比分扳成1比3。第85分钟,西米禁区左翼的攻门造成维维亚诺的乌龙球,克罗托内最终4比1大胜桑普多利亚,取得宝贵的三分。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