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综述-拜仁20分优势领跑 沙尔克多特居三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26轮交锋结束8场争夺。拜仁慕尼黑6比0横扫汉堡,继续以20分的优势领跑。沙尔克1比0小胜美因茨继续排名次席,而多特蒙德则以3比2绝杀法兰克福排名第三。

德甲综述-拜仁20分优势领跑 沙尔克多特居三甲

多特绝杀险胜

豪门赛况:莱万多夫斯基上演帽子戏法,拜仁生涯德甲入球数达到100个,里贝里梅开二度,罗本攻入一球,拜仁慕尼黑6比0狂胜汉堡。多特蒙德3比2绝杀法兰克福,巴舒亚伊梅开二度,其中第94分钟的绝杀让大黄蜂军团仍居三甲。

本轮焦点:

拜仁20分领跑积分榜:拜仁慕尼黑最近17场各项赛事取得16胜1平的不败战绩,依旧以20分的巨大优势领跑积分榜。

罗贝里老当益壮:拜仁的老男孩飞翼组合罗贝里本轮双双首发,里贝里梅开二度,罗本也有一球入账,两位老将的表现也让球迷泪奔。

多特蒙德仍居第三:绝杀法兰克福后,多特蒙德最近11轮德甲6胜5平保持不败,依旧排名积分榜第三位。

巴舒亚伊打破球荒:多特锋线新援巴舒亚伊本轮替补出战,他终于打破此前5场的球荒,梅开二度加补时绝杀,巴舒亚伊为大黄蜂军团已经攻入7球。

沙尔克4连胜保第二排名:在客场击败美因茨之后,沙尔克迎来联赛4连胜,并继续稳居积分榜的第二位。

汉堡13轮未尝胜绩:在惨败给拜仁慕尼黑之后,汉堡已经连续13轮未尝胜绩,依旧排名积分榜的倒数第二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斯图加特6轮不败:升班马斯图加特延续不俗状态,虽然客场战平莱比锡结束了4连胜,但最近6轮他们取得4胜2平的不败战绩,基本已经远离降级区。

本轮焦点球星:莱万多夫斯基波兰神锋本轮上演帽子戏法,本赛季他的德甲入球数达到23个,依旧排名射手榜首位。同时莱万多夫斯基的德甲总入球数达到174个,其中拜仁时期达到100球里程碑。

拜仁慕尼黑6-0汉堡

第8分钟,莱万多夫斯基送出直传想找前插的罗本,对方后卫铲断却变成助攻,里贝里高速插上晃过门将打空门得手,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汉堡。第12分钟,基米希右路传中,莱万多夫斯基小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拜仁慕尼黑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19分钟,阿拉巴接应同伴长传左路插上凌空垫传,莱万多夫斯基包抄攻门梅开二度命中右下角,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55分钟,罗本右侧肋部突破分球后前插,莱万多夫斯基脚后跟传球被后卫挡下,托利索得球后顺势短传,罗本攻门命中左上角,拜仁慕尼黑4比0领先汉堡。第67分钟,阿拉巴左路传中,蒂亚戈小禁区内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81分钟,哈维-马丁内斯送出助攻,里贝里左路上演一条龙好戏,他连续过掉3人后推射命中右下角,5比0!第85分钟,帕帕多普洛斯禁区内侵犯蒂亚戈,主裁判判罚了点球。但随后莱万多夫斯基操刀主罚却将球射高。第89分钟,基米希禁区内被科斯蒂奇推倒,主裁判再度判罚点球。莱万多夫斯基这一次没有错过机会一蹴而就,拜仁慕尼黑6比0横扫汉堡。

多特蒙德3-2法兰克福

第12分钟,普利西奇突入禁区右翼挑传,鲁斯倒地铲断不慎将球挡入自家球门,多特蒙德1比0领先法兰克福。第75分钟,德古斯曼右侧任意球传中,约维奇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法兰克福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7分钟,替补登场的巴舒亚伊和普利西奇连续做出踢墙式配合,随后他在禁区中路抽射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2比1领先法兰克福。第91分钟,达科斯塔右路突破传中,布鲁姆后点包抄攻门命中右下角,法兰克福2比2顽强扳平。第94分钟,皮什切克凌空垫传,巴舒亚伊禁区中路停球抽射命中左上角,多特蒙德3比2绝杀法兰克福。

德甲综述-拜仁20分优势领跑 沙尔克多特居三甲

法兰克福被绝杀不敌多特蒙德

斯图加特0-0莱比锡

第9分钟,托米的远射被门将化解。两分钟后,贝尔纳多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25分钟,帕瓦德传球,根特纳小禁区内的攻门被门将神勇封出。第32分钟,维尔纳送出妙传,凯塔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45分钟,凯塔直传,维尔纳的攻门被门将化解。

第47分钟,鲍尔森传球,凯塔禁区中路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58分钟,根特纳传中,贝克禁区右翼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贝尔纳多传球,鲍尔森远射被门将化解。第68分钟,奥戈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80分钟,因苏亚左路传中,戈麦斯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82分钟,凯塔传中,奥尔班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高出底线。三分钟后,阿科洛传中,金切克头球攻门稍稍顶偏。第87分钟,凯塔远射偏出右门柱外。最终,斯图加特0比0战平莱比锡。

斯图加特(4-4-2):16号齐勒/32号贝克、21号帕瓦德、28号巴德斯图贝尔、2号因苏亚/17号托米(76分钟,19号阿科洛)、6号阿斯卡西巴(85分钟,35号卡明斯基)、3号奥戈、20号根特纳/33号金切克(91分钟,23号曼加拉)、27号戈麦斯

莱比锡(4-4-2):32号古拉西/16号克洛斯特曼、6号科纳特、4号奥尔班、3号贝尔纳多/7号萨比泽尔、31号德姆、8号凯塔、18号洛克曼(46分钟,17号布鲁马)/9号鲍尔森(64分钟,10号福斯贝里)、11号维尔纳(77分钟,29号奥古斯丁)

美因茨0-1沙尔克

沙尔克在取得3连胜后升至积分榜次席,此番客场挑战继续保级的美因茨,沙尔克在客场与之展开拉锯战。第55分钟,本塔勒布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卡利久里远射命中右下角,沙尔克1比0领先美因茨。第84分钟,布罗辛斯基传球,厄兹图纳利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扑住。最终,沙尔克1比0击败美因茨取得4连胜,继续排名积分榜的第二位。

汉诺威1-3奥格斯堡

汉诺威最近两轮遭遇连败,此番对阵最近4轮不胜的奥格斯堡,汉诺威期待能够找回胜利感觉。第26分钟,卡尤比的传中制造机会,格雷戈里什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奥格斯堡1比0领先汉诺威。第37分钟,萨内禁区外尝试远射,球飞入球门右下角,汉诺威将比分扳成1比1平。上半场补时的最后阶段,卡尤比传中,卡卡尔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奥格斯堡2比1再度领先汉诺威。第83分钟,马克斯左路传球,格雷戈里什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奥格斯堡3比1击败汉诺威。

柏林赫塔0-0弗赖堡

柏林赫塔最近3轮未尝胜绩,此番对阵最近5轮客场不胜的弗赖堡,柏林赫塔在主场占据了优势。第18分钟,卡卢传球,维泽尔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26分钟,维泽尔传球,伊比舍维奇小禁区内的攻门被门将扑出。最终,柏林赫塔0比0闷平弗赖堡。

霍芬海姆3-0沃尔夫斯堡

霍芬海姆最近5轮主场获得3场胜利,面对苦苦保级的沃尔夫斯堡,霍芬海姆期待主场奏凯。第18分钟,舒尔茨禁区中路乱战中攻门命中左下角,霍芬海姆1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第32分钟,克拉马里奇送出妙传,格纳布里小禁区内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随后克拉马里奇再射又被封堵。第77分钟,乌特送出传球,格纳布里远射命中右下角,霍芬海姆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0分钟,吉拉沃吉不慎自摆乌龙,霍芬海姆3比0大胜沃尔夫斯堡。

勒沃库森2-0门兴格拉德巴赫

勒沃库森上轮过后排名第五,距离第二的沙尔克仅差两分,为了竞争欧冠席位,勒沃库森在主场对阵门兴的比赛中踢得非常积极。第39分钟,沃兰德接应传中头球摆渡,阿拉里奥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勒沃库森1比0领先门兴。第93分钟,阿拉里奥奉献助攻,布兰特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勒沃库森2比0击败门兴。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