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复仇+终结联赛颓败!阿森纳终回正轨 温格开始自救

腾讯体育3月12日讯 联赛杯决赛被曼城暴揍丢冠、英超争四无望并遭遇三连败,温格帅位摇摇欲坠!但赛季还未结束,阿森纳上下显然不想在颓势中一溃千里。自救!成为温格与阿森纳共同的任务。

阿森纳一扫联赛三连败阴霾

在此前欧联杯16强首回合比赛中,低迷中的阿森纳在圣西罗2-0拿下了近期状态出色的AC米兰,颓势之中阿森纳展现出了很好的复苏态势。今晚,在英超第30轮比赛中,阿森纳在主场迎来了沃特福德。最终,枪手在攻防两端表现都有明显的提升,以3-0拿下对手,报了本赛季首回合交锋被对手2-1逆转绝杀之仇。

如果说联赛接连负于同城死敌热刺与强敌曼城是阿森纳实力下滑写照的话,上轮客场1-2负于升班马布莱顿则是枪手内部问题凸显的副作用呈现。有了欧联杯赛场上的回勇表现,阿森纳此番主场作战从比赛一开始就压制了大黄蜂沃特福德!

控球率、射门、射正、绝佳得分机会、封堵射门等核心数据全面处于领先,是阿森纳攻防两端态势提升的表现。厄齐尔送上助攻、穆斯塔菲上演暴力头球、姆希塔良与奥巴梅扬相互喂饼助攻以及切赫阿森纳生涯第一次扑点,都让枪迷无比兴奋。要知道,这与此前遭遇英超三连败期间,奥巴梅扬、姆希塔良与厄齐尔等攻击手毫无亮点,防线上的穆斯塔菲与切赫失误不断的低迷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足以证明,阿森纳正逐渐回归正轨。

本场比赛数据统计图

在此番取得3-0大胜的情况下,温格在首发阵容的布局上还是留足了后手,科斯切尔尼与拉姆赛无缘18人大名单,目的就是留力对AC米兰的欧联杯第二回合。在联赛争四无望、联赛杯与足总杯折戟之后,欧联杯就成为抢手实现救赎的唯一途径。

首回合客场2-0拿下AC米兰,阿森纳大概率晋级八强。因此,温格将重心放在欧联杯上显得理所当然。在去年夏天顶住压力完成续约的情况下,温格如今又成为媒体与球迷攻击的目标。以欧联杯冠军的荣耀结束赛季并将枪手送入下赛季的欧冠,不管赛季结束之后温格是否继续执教枪手,他都会有一个较为宽容的舆论环境去选择。即便是离开,也算是功成名就!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