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0球!尤文小魔仙能量爆炸 三连杀助斑马三线冲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对乌迪内斯一战,梅开二度的迪巴拉迎来了职业生涯的又一里程碑。任意球破门之后,迪巴拉不仅意甲生涯第3次三连杀,而且打入了俱乐部生涯的第100球。

尤文的“巴拉拉小魔仙”再次爆发

对乌迪内斯之前,迪巴拉已经在对拉齐奥、热刺时连续破门,而这两个关键进球也让迪巴拉彻底打破了心魔、恢复了状态。迪巴拉本来就是乌迪内斯克星,5次对阵乌迪内斯,迪巴拉足足参与了11球(5球6助攻),场均参与2球有余。

面对自己最喜欢的对手,迪巴拉也的确展示出了自信心和巅峰状态。尤文此役前2次射门都是由迪巴拉完成,在第一次射门被对手挡出之后,迪巴拉在第19分钟获得主罚任意球的机会,而他的左脚射门也没给比扎里任何扑救机会,一记弧线球飞入了球门右上角。颇具里程碑意义的是,这是迪巴拉俱乐部生涯第100球。

迪巴拉意甲生涯只有3次三连杀,第一次则是效力巴勒莫时的2014年12月,当时他连续在对AC米兰、乌迪内斯、热那亚、帕尔马、都灵时破门。加盟尤文之后,迪巴拉本赛季初在对拉齐奥、卡利亚里、热那亚时打入6球,而近三场比赛,迪巴拉则打入了4球。

迪巴拉迎来里程碑

此役以任意球破门之后,加盟尤文以来,迪巴拉在意甲打入8个直接任意球,同期意甲最高。而在意甲,迪巴拉一共打入了12个任意球,排在其身前的分别是马拉多纳(14球)、普拉蒂尼(15球)和队友皮亚尼奇(16球)。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主场对阵乌迪内斯时,迪巴拉也曾任意球破门。

对热刺时,伊瓜因就为迪巴拉送出了助攻,而此役下半场开始后仅仅4分钟,阿根廷双枪就再一次联手破门。倚住安杰拉之后,伊瓜因分球,迪巴拉得以轻松推射破门。这是迪巴拉意甲第17球,追平在意甲射手榜排名第三位的默滕斯、夸利亚雷拉,仅比排名第二位的伊卡尔迪少1球。

迪巴拉打入俱乐部生涯第101球,效力阿根廷的科尔多巴学院期间,阿根廷宝石打入17球,之后为巴勒莫打入21球,为尤文则打入了63球。仅仅踢了260场比赛,迪巴拉就打入了101球,对一名24岁的球员来说,场均0.38球的效率已经足够出色。在三线冲冠的关键阶段,迪巴拉恢复巅峰状态无疑让阿莱格里吃了一颗定心丸。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