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2轮评选 郜林韦世豪PK三大洋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2018中超次轮战罢,郜林传射表现抢眼,助恒大取得5-0大捷;拉维奇梅开二度,展现带头大哥的风采,成为助河北华夏幸福取胜的头号功臣;作为U23头牌的韦世豪展现威力,终于在国安打开了自己的进球账户;绿巨人攻入精彩的世界波,助上港获得关键的德比大战胜利;穆坎乔策动2粒入球,成为人和爆冷战胜权健的功臣。在你们的心目中,谁才是本轮中超最佳球员?

广州恒大5-0长春亚泰

推荐英雄:郜林—郜飞机强势起飞,恒大三叉戟彻底激活

恒大主场以5-0大胜亚泰,终于取得联赛的首胜,近期在亚冠和中超赛场豪取2连胜,状态逐步复苏。这场比赛里,郜林在场上传射建功,看似场上的数据,不如皆上演梅开二度好戏的高拉特和阿兰。但郜林发挥出的作用不但丝毫不差,反而还犹有胜之!

上半时比赛,亚泰反倒是频频威胁恒大的球门,伊哈洛3次吐饼惊出恒大一身冷汗。在恒大处于危险时刻时,率先站出的并不是两大外援神锋,而是郜林!第51分钟时,郜林在接到高拉特的妙传时,他稍作调整便起脚远射,蒋哲奋力封堵却成为无用功,皮球打在他身上后折射,助恒大打破场上僵局。郜林的这粒精彩入球,也打破了亚泰队的心理防线。

随后郜林又积极的拉到左路,随后又以一记精彩的妙传,助高拉特轻松头槌顶入,给高拉特喂了一个无比舒服的饼。郜林在场上是一个具有着支点和喂饼能力的前场,这个球也展现的淋漓尽致。实际上,若非郜林在终场前在同吴亚轲一对一的过程中将球射飞,丧失梅开二度的机会,那么他也将更加亮眼,把握机会能力也是他在未来需要加强的地方。

贵州恒丰智诚2-3河北华夏幸福

推荐英雄:拉维奇—带头大哥无与伦比,他是冲击亚冠最大倚仗

河北同贵州之战打得相当激烈,最终河北以3-2获得这场跌宕起伏之战的胜利,如愿取得赛季首胜。作为河北取胜的头号功臣,仍然非拉维奇莫属。身为河北阵中的带头大哥,他也将是助球队冲击亚冠的最大倚仗。

其实早在上个赛季时,拉维奇便贡献20球15助攻的成绩单,也成为数据最华丽,表现最出彩的前场球员,乃至于不少人都对他没能当选MVP忿忿不平。此番客场面对着贵州时,拉维奇依然展现出了自身的能力。拉维奇在场上梅开二度,尤其是在补时阶段的绝杀更是关键!这也让河北队避免遭遇到2连平的轨迹。

对于志在冲击亚冠入场券的河北来说,拉维奇仍然将是最重要的倚仗。拉维奇在前场是球队当之无愧的进攻核心,传射都一手抓。不知拉维奇在中超长期以来的出彩表现,是否会打动阿根廷队的主帅桑保利,将他带到世界杯。

江苏苏宁1-2北京国安

推荐英雄:韦世豪—U23头牌展露威力,御林军靠他搏首胜

国安以2-1力克苏宁,走出首轮不敌鲁能的阴霾。御林军能够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最大的功臣便要属韦世豪!正是凭借着他攻入的精彩世界波破门,助御林军顺利取得场上的优势,并顺利拿到三分。

韦世豪由于在东亚杯和U23亚洲杯上,皆有着抢眼表现,这也令他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被称作是U23的头牌。国安也对他寄予厚望,此番他首发登场,并且以一记炮弹般的远射洞穿了苏宁队的球门,顾超对于这个球目瞪口呆,没有任何的办法。

韦世豪离开了强手云集的上港,加盟到国安阵中,这也意味着,他能够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尽情的展现自己。国安冲击亚冠的道路上,需要韦世豪的鼎力相助。也许,明年的亚洲杯上,里皮也需要他来攻城拔寨,帮助国足能够走得更远。

上海申花0-2上海上港

推荐英雄:胡尔克—绿巨人再发神威,上港重型核武让人畏惧

引人注目的上海滩德比上,上港以2-0力克申花,延续着近来的良好势头,在亚冠和中超的道路上亦是齐头并进。上港能够如愿获得三分,头号功臣便是胡尔克,正是凭借着他的破门和策动进球,助上港取得关键的德比大战胜利。

对于上港来说,面对申花是一场不需要动员的比赛。过往胡尔克在上海德比上,亦是经常将对手杀得溃不成军。此番再度交手,绿巨人再度成为了恐怖的杀星!他先是以一脚天外飞仙的吊射,洞穿了申花队的球门。这也证明了胡尔克并非只会蛮力,大块头的他也有着大智慧。随后他又策动了上港队的第二粒入球,帮助吕文君破门。

赛季初期,胡尔克的表现并不如队友奥斯卡抢眼,这亦是让人猜想,上港的头牌是否易主!但胡尔克在德比战上重新爆发,帮助球队取得摧枯拉朽般的胜利。这也证明了,至少在中超的赛场上,只要胡尔克想要发挥,那么便无人可以阻挡他。上赛季上港无奈的收获到2个亚军,如今绿巨人会帮助上港圆冠军梦吗?

天津权健1-2北京人和

推荐英雄:穆坎乔—策动两球无愧头号大腿,升班马靠他创造冷门

作为升班马的人和,能够掀翻亚冠军团的权健,这在任何人的眼里,都是不折不扣的冷门。帮助人和队获得这场比赛胜利的,便要属穆坎乔,他策动2个进球,帮助球队客场带走了三分。人和在保级的道路上,穆坎乔无疑将成为头号大腿。

人和并没有因为客场面对实力不俗的权健,而有着任何的胆怯。穆坎乔在场上的突破、传球和射门,皆极具威胁,让权健叫苦不迭。上半时行将结束时,穆坎乔用犀利的右路传中,为球队策动首粒入球。下半时比赛,穆坎乔的打门虽然被防守球员挡出,但却为曹永竞送上了一次间接助攻。

穆坎乔的名气不大,但他的性价比却是相当的高。掀翻权健的表现,也证明了他将成为中超赛场上的大杀器。将来人和的对手们要小心了,穆坎乔真的可以无所不能。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