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婷励志引罗马尼亚媒体报道 欧冠六强7大球星她居首

腾讯体育3月11日讯 2018年女排欧冠总决赛将在今年5月5-6日首次在罗马尼亚首都举办。消息公布后,罗马尼亚国内媒体对欧冠六强的七位球星进行了介绍,其中朱婷被放在首位进行报道。

进行报道的媒体是罗马尼亚最大的体育媒体Gazeta Sporturilor ,创办于1924年。

文章题目将土耳其美女球星内斯里汉作为噱头:“火辣艳照!欧洲最性感排球运动员来了”,内容里挑选了欧冠六强共七位球星的31张照片进行展示,并介绍道她们都是女排界的著名球员,每个人都拥有极高的人气和知名度,她们的薪水也都是世界顶级。

这七位球星分别是来自瓦基弗银行的朱婷、拉西奇,诺瓦拉的艾格努,科内利亚诺的希尔,加拉塔萨雷的内斯里汉、科舍列娃和喀山迪纳摩的玛玛多娃。

文中朱婷被放在第一个进行介绍。与其他球星华丽美照不同的是,罗马尼亚媒体挑选了一张朱婷手拿玉米棒的朴素照片,并以“来自河南省的农民面孔”为标题,着重介绍了朱婷克服艰苦条件从农村女孩成长为奥运冠军的励志人生。

报道中写道:“朱婷今年23岁,在中国享有和姚明、刘翔同样的声誉。她13岁时身高就达到了1.70米,在河南郸城被教练挖掘。她不想像两个姐姐一样外出打工,所以选择了练习排球。她要步行10公里去体校,为了不迟到,她常要跑着赶去训练。”

“2016年,朱婷作为中国核心率队夺得奥运冠军并荣获最有价值球员。这位身高1.98米的球员让所有豪门俱乐部为之心动。瓦基弗银行在以100万欧元签下她后又以150万欧元续约。然而朱婷也不负众望,在2017年带领土耳其人登顶欧冠。”

“她被认为是当今最有价值的球员,她会在五月份首次来到咱们罗马尼亚。”报道如是介绍。

在其余几位球星的介绍中,拉西奇被称为“塞尔维亚的骄傲”,艾格努的部分则引用了其“我是非洲裔,但我唱意大利国歌”的话,希尔在“蓝球和排球之间,选择了排球”,玛玛多娃由于在意大利、土耳其、阿塞拜疆、俄罗斯都打过球而被称作“环欧旅行家”,科舍列娃则被展示“杂志封面”照,称其性感极了。

(玉乾)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