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室内田径全锦赛许周政60米跑出6秒53 逼近苏炳添佳绩

新华社南京3月11日电(记者王恒志)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分区赛南京的第二站11日打响,上海选手许周政在男子60米决赛中跑出6秒53的好成绩,短短数日再夺分区赛冠军。

在7日进行的南京首站分区赛中,许周政就以6秒60夺冠。11日,他在预赛中就跑出6秒57的成绩,排名第一晋级决赛;决赛中他表现更为出色,最终以6秒53夺冠。值得一提的是,室内世锦赛该项目亚军苏炳添在半决赛中获得小组第一的成绩是6秒52,而谢震业在世锦赛决赛中也跑出6秒52的个人最好成绩,并获得第四名。

女子60米冠军再度被江苏名将袁琦琦夺得,不过她7秒31的夺冠成绩不及7日的7秒25。东道主选手李竣以18米73夺得男子铅球冠军。

其他项目中,山东名将张国伟再度在男子跳高项目中夺魁,2米20的成绩和上一场一样。浙江选手韩涛以5米30夺得男子撑杆跳高冠军。福建名将王庆铃以6米65力压多名浙江选手,获得女子跳远冠军。女子撑杆跳高比赛中多名浙江选手遭遇“滑铁卢”,安徽选手宋婷婷仅以4米的成绩夺冠;浙江名将李玲第一次就要了4米15,但三次均未成功,最终没有成绩。四川名将黄常洲以8米19的成绩获得男子跳远冠军。广东选手莫家蝶夺得女子400米头名,浙江选手冯志强和潘海涛包揽男子400米前两名。

今年的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改革赛制,设四站分区赛和最终的总决赛。本场是第三站比赛。分区赛结束后进行成绩排名,各单项排在前12的运动员获得总决赛资格。(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