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众望所归!英媒:阿森纳球员望亨利接替温格帅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枪手在周中的欧联杯1/8淘汰赛首回合的比赛中客场2-0完胜米兰,已经一只脚踏入欧联杯的八强,但是这场胜利却并没有让温格走出危机与质疑。前几日,媒体关于亨利或许会重返阿森纳接替温格的消息不断被爆出,而来自英国的《每日镜报》也表示阿森纳队内的球员也希望亨利能够回归,同时阿森纳老板克伦克的儿子也希望亨利回归。

徒弟会接替师傅吗?

阿森纳在上个赛季仅获得联赛第五,失去了参加本赛季欧冠的资格,温格一度处于下课的边缘,但是阿森纳最终做出了与温格续约二年的举动,而这一做法从目前来看是错误的。新赛季,阿森纳在联赛杯以及足总杯失利,同时在联赛也是争四无望,目前仅有欧联杯一项赛事有夺冠可能,但是难度颇大。

温格再次遭遇了信任危机,虽然温格自诩可以摆脱危机,但是在媒体、球迷以及一些足球名宿的眼中,阿森纳到了更新换代的时候,温格肯定要离队,而一些主帅的名字也与阿森纳联系在一起,其中目前在比利时国家队担任助理教练的亨利也是榜上有名。

亨利在此前接受采访时也明确表示自己不会拒绝阿森纳帅位的邀请,亨利是否会重返阿森纳呢?《每日镜报》给出了报道,这家媒体称,亨利在比利时国家队担任助理教练的能力得到了目前在英超效力的阿扎尔、德布劳内等球员的认可,而一位接近阿森纳球员的人士也表示:“亨利出现在阿森纳的训练场上就让人激动,这是许多阿森纳球员希望看到的。”

不仅如此,《每日镜报》还爆料称,阿森纳老板克伦克的儿子约什-克伦克在俱乐部做决策的过程中的影响力变得越来越大,他是亨利的拥护者,并且非常希望亨利能够回到阿森纳。

同时阿森纳名宿安德森也公开表达了要求温格下课的愿望:“我希望看到温格拿起欧联杯,然后对着阿森纳球迷说‘谢谢,我完成了使命,现在是时候离开了。’这是他离开阿森纳的一种方式,拿到欧冠资格并给其他人带领阿森纳继续前进的机会,他会成为英雄,这也是俱乐部希望的东西。阿森纳球员需要一种新的环境,无论怎样,温格都应该在赛季末离队,这才是符合逻辑的做法。”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