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浓眉哥:暂不考虑西部前四 先要确保进季后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鹈鹕将在明天对阵爵士,在上一场比赛中因伤缺阵的安东尼-戴维斯在训练后接受媒体采访,他表示自己只想确保进入季后赛,然后再考虑其他事情。

浓眉哥只希望球队确保进入季后赛

浓眉哥透露自己在训练中进行了轻度恢复,并且会在明天增加运动量,自己的感觉也好了不少。

鹈鹕目前以38胜27负排名西部第4,要知道这可是在德马库斯-考辛斯赛季报销的情况下所取得的成绩,在被问及排名前4对鹈鹕是否重要时,浓眉哥表示:“当然,在季后赛中主场优势肯定很有用,但我们的目标是确保进入季后赛,然后再考虑其他的事情。”

浓眉哥所在的鹈鹕队,目前暂居西部第四

浓眉哥本赛季场均能贡献28.1分11.1篮板2.3助攻1.5抢断2.3盖帽,投篮命中率53.7%。

(旋木)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