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从迈阿密到中国再到纽约 比斯利仍然在追逐梦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据ESPN记者伊恩-贝格里的报道,刚进联盟的时候,比斯利也被认为是一名天才球员,不过,他的职业生涯并不顺利。如今,比斯利虽然已经不再年轻,但他仍在努力追逐梦想。

比斯利发声

去年休赛期中的一天,比斯利来到了南卡罗莱纳,坐在了弗兰克-马丁的办公室,他非常的沮丧。2007-08赛季的时候,比斯利曾经为马丁打过球,那时候,马丁是堪萨斯州大的主教练,之后,比斯利还曾在休赛期和马丁以及他的团队一起训练。

“没有球队愿意为比斯利提供一份合适的报价,”如今的马丁,已经成为了南卡罗莱纳的主教练。然后马丁给了比斯利一个建议,“打一年就走,”这就和比斯利在大学时的选择一样。

最终,比斯利拒绝了来自中国球队超过1200万美元的合同,和尼克斯队签下了一份1年价值210万美元的合约。当记者问及比斯利,他为何拒绝那份更大的合同时,比斯利回应称,“金钱永远无法定义篮球,是的,我想要很多的钱,但是我也想证明,我是最出色的。篮球会告诉你谁是最出色的球员,而不是合同,不是媒体。”

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比斯利曾经说过,自己有着和詹姆斯、杜兰特一样出众的天赋,很多球迷都会嘲笑比斯利这样一个想法,但杜兰特是个例外。“我能懂他,因为他就是有着这样的天赋,他可以从任何地方得分,他也可以在任何人的身上砍分。”

可能有些人觉得,杜兰特对于比斯利有些偏爱,因为两人是发小,关系就像是亲兄弟一般,但联盟很多教练、球员都有着相似的看法。“他得分就像是我们其他人呼吸一样,这真的是难以置信。”

雷霆球星卡梅隆-安东尼曾经在尼克斯队效力过,他很早就知道比斯利的能力,“有些人就是有这样的能力,有些人就是有得分的天赋,而比斯利就是其中之一。”

在高中和大学期间,比斯利就展现了这一点,在堪萨斯州大第一年他场均就可以得到26.2分12.4个篮板的两双数据,“我们打比赛,他看起来甚至不会出汗,他就像是投篮训练一样,”比斯利的大学队友亨利-沃克说道。“那就是他每场比赛的表现,他可以做到任何他想要做的事情,当他保持专注的时候,他可以在每个人的身上拿分。”

最终,2008年的选秀大会,热火在第二顺位选中了比斯利,但职业生涯至今,比斯利总是颠沛流离,这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他在场外的麻烦,他从来没有在一支球队效力超过两个赛季。

“他是那种拥有出众天赋的球员,他想要变得更好,但他总是不够专注,”雷吉-泰斯这样形容比斯利,当年,他曾经在森林狼队担任过助理教练。如今的比斯利已经29岁了,但他仍然想着变得更好。

一些比斯利的朋友曾经说过,比斯利早期的一些错误决定,最终让他在中国的CBA联赛度过了两个赛季,但那已经过去式了。”

主场的比赛过后,比斯利总是会跟着球队训练师希恩-克劳福德去看录像分析,而全明星周末期间,比斯利留在了家中,而不是前往其他地方去躲避纽约寒冷的天气。“他就是不满足,”克劳福德说道,“他说他没有时间去休息。”

比斯利的努力也得到了回报,这个赛季,他每36分钟的数据为21.3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9.4%,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9.3%。“他正在努力做到我们想要他做的一切,”尼克斯主帅霍纳塞克也这样评价比斯利。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