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外!肯帝亚大将手掌骨折 已确定无缘季后赛

意外!肯帝亚大将手掌骨折 已确定无缘季后赛

史鸿飞手掌骨折

腾讯体育3月11日讯 CBA季后赛首轮就将全面打响,然而江苏肯帝亚男篮上下,却被阴影笼罩。就在3月9日球队与广东队的热身赛上,球队后卫史鸿飞手掌骨折,至少需要一个月的恢复期,已确定无缘季后赛。

为备战季后赛,3月9日,江苏肯帝亚男篮与广东男篮在东莞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的时候。史鸿飞在跑动中与易建联有身体接触,据史鸿飞自己介绍:“手指杵到了易建联的胳膊,当时很疼,就觉得不太妙。”

随即史鸿飞便被换下场,赛后他在队医的陪同下前往当地医院检查,经过拍片,诊断为右手第四掌骨骨折,初步估计至少需要一个月时间才能恢复。昨天史鸿飞已飞回南京,他将在南京接受进一步的治疗。

史鸿飞的缺阵,将对肯帝亚男篮带来非常大的影响。本赛季史鸿飞从广州证券转会至江苏肯帝亚,很快便融入球队体系,成为肯帝亚后卫线上不可缺少的猛将。代表肯帝亚出场的第二场比赛,客场对阵福建,史鸿飞一人独砍25分5篮板3助攻1抢断,帮助球队加时取胜,从而获封史蒂芬·史。那场胜利之后 ,肯帝亚顺风顺水,在常规赛中取得四连胜的惊艳开局,从没有掉出过前六。常规赛期间,史鸿飞场均可以贡献8.6分2.4篮板和2.8助攻,不仅承担着进攻组织者的重任,也是球队在外线的一大稳定得分点。

史鸿飞的缺阵,使得肯帝亚男篮在面对强劲对手山东男篮时,处于非常不利的局面。拥有丁彦雨航的山东男篮攻守均衡,在过往交锋中,也对江苏占据优势。

对于无法出战即将开始的季后赛,史鸿飞本人非常遗憾。“这是加盟江苏的第一年,大家拼搏了一整个赛季,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江苏隔了七年之久重返季后赛。我自己非常期待在季后赛里能有好的发挥,帮助球队再往前一步,春节之后一直在为和山东的比赛做准备。没想到这个时候骨折了,没有办法。”

对于史鸿飞的意外受伤,肯帝亚主教练贝西洛维奇更是感到无奈,他说道:“我们不是太走运。你知道,他是队中重要的一员,他在常规赛的表现有目共睹。如今他无法出战,会让我在用人和战术安排上比较被动。但情况已经这样,我们还得打起精神去面对接下来和山东队的季后赛。常规赛中,我们也曾出现过这样那样的困难,希望这一次大家能继续迎难而上。”

(赵彦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