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驳穆帅:我们花巨资踢漂亮足球 防守足球不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 本赛季曼城在英超一骑绝尘,夺冠只是迟早的事。对此,曼联主帅穆帅多次表态不服气,称皆因曼城花钱多。对此,曼城总裁索里亚诺昨天驳斥葡萄牙人:就算我们花巨资引援,但也是踢漂亮足球,而不是丑陋的防守足球!

现年50岁的索里亚诺是曼城崛起的幕后功臣,当年正是他在巴萨起用了刚开始执教的瓜迪奥拉,从而制造了巴萨王朝。随后,他和搭档贝吉里斯坦一起过档曼城,一步步为蓝月亮打造了成功之路。

索里亚诺驳斥穆帅

而对于穆帅的批评,索里亚诺称曼城的花钱和曼联的花钱其实并不同:“我们的计划是以漂亮的足球取胜,我们过去5年的战略思想一直是这样,所有曼城的梯队都是踢相同的战术,控球,防线高压,433攻势足球。此前是佩莱格里尼带队,现在由瓜迪奥拉发扬光大。”

“我们的计划是作为一个俱乐部同时在场上和场下取得成功,切尔西上周用防守足球对曼城,结果输了,但去年他们赢得了联赛冠军,能够让我们更上一层楼的是漂亮足球,这不是理论,而是实践,当我们刚加入曼城时,他们上赛季只排在联赛第7,然后在2003年的变革后,我们赢得了所有一切。如果我们不依靠漂亮足球赢得一切,那也只是空洞的胜利。”

对于穆帅称曼城花钱更多的批评,索里亚诺进一步驳斥:“如果你看看世界上最贵的10个球员,没有一个是曼城的。我们买了博格巴、卢卡库、内马尔和姆巴佩吗?当然,我们也在转会市场上做出了重要的投资,因为我们必须要改变球队的平均年龄。但我们所有买下的球员现在都超过1亿镑,此外,曼城现在也赚了很多钱。在过去3年,我们花的钱都是自己挣来的,因此我看不到有任何批评的理由。”

传闻曼城一直想要收购梅西,对此,索里亚诺称不可能,也没必要,因为有瓜迪奥拉已经足够:“我们都想要签下梅西,但他现在效力他想要效力的俱乐部,签下他是不可能。拥有梅西就像迈克尔-乔丹效力于芝加哥公牛,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如果你问瓜迪奥拉他对于曼城的意义是否跟梅西对于巴萨的意义一样,他会说不。他的计划是打造一支拥有自己特点的球队,但如果你问人们,谁给曼城打下的烙印最深,我认为答案是瓜迪奥拉。这跟梅西无法比较,因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们有一些出色的球员,但没有人跟梅西一样。”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