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阿莱格里愿接替温格执教阿森纳 已开始学英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英国《太阳报》消息,如果温格决定结束他在阿森纳长达22年的统治,那么尤文图斯主教练阿莱格里愿意成为温格的继任者,目前尤文图斯主帅甚至在学习英语。

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

上个赛季,在阿森纳没有夺得足总杯冠军前,阿森纳就联系了阿莱格里,不过随后温格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同。阿莱格里也一度是切尔西的换帅选择,但是他后来和尤文图斯续约到2020年。

虽然没有在去年夏天和英超球队牵手,但是阿莱格里正在学习英语,他也在私下里表示,自己会喜欢在英超联赛执教的机会。目前温格正处于压力下,他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酋长球场。本赛季,阿森纳的战绩不理想,在英超仅仅排名第六位,温格想要挽救赛季和自己的帅位的话,只能寄望在欧联杯赛场夺冠。

温格目前饱受争议

英媒指出,作为一名教练,阿莱格里的履历对于阿森纳很有吸引力,他曾经带领尤文图斯拿到三个意甲冠军,也两次闯入过欧冠决赛。而在执教AC米兰期间,阿莱格里也曾经带队拿到联赛冠军。对阵热刺的欧冠比赛里,阿莱格里的临场指挥和布阵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很多阿森纳的管理层人员都对囧叔非常有好感。

近期,阿森纳的首席执行官加奇迪斯承认,会对俱乐部进行变革,这被视为了温格可能离开的一个信号。虽然前切尔西和拜仁主帅安切洛蒂、德国主帅勒夫、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凯尔特人的罗杰斯都被认为是温格的潜在接班人,但是阿莱格里目前是接替温格的第一选择。英媒强调,阿莱格里的履历是一大优势。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