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受困左膝疼痛 或将缺席明日与独行侠一战

腾讯体育讯(文/Stefano Fusaro,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3月11日,据ESPN报道,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因为左膝疼痛,有可能缺席明天客场与独行侠的比赛。《休斯敦纪事报》的火箭跟队名记乔纳森-费根,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哈登或将因伤休战

哈登是在昨天客场与猛龙的比赛中受伤的,在那场比赛第二节还剩28.8秒时,德玛尔-德罗赞跳投不中,他冲到篮下抢到进攻篮板再次投篮,他在落地时失去重心坐在地上,但是正好坐在哈登的左脚上,而且他的背部压到了哈登的膝盖上。哈登顿时一个酿跄,在跑向球场另一侧时露出了痛苦的表情,之后他还做了一个调整动作。

哈登带伤坚持打完了昨天的比赛,他在3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22投15中(三分球8中4)、罚球7中6拿到40分和4次助攻,但是火箭依然以105-108负于猛龙,不仅本赛季遭遇猛龙横扫,也结束了之前的17连胜。

火箭需要一场胜利来稳固西部第一的位置,但是他们也在谨慎对待球员的伤病,所以他们依然把哈登列入了伤兵名单。明天火箭将在客场挑战独行侠,哈登现在的状态是“出战存疑”。

在今年一月份,哈登曾因伤(左腿筋拉伤)连续缺席了7场比赛,那期间火箭取得4胜3负的战绩。在本赛季为火箭所打的58场比赛里,哈登在场均35.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31.1分、8.8次助攻、5.1个篮板和1.9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5.3%、三分球命中率为38%,其中得分创个人生涯新高,抢断则平生涯最高。

在哈登MVP级别的表现下,火箭目前以51胜14负的战绩排名西部联盟第一,如果雷霆或快船在今天输球,那么火箭(还有勇士)将锁定一个季后赛名额。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