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天王有望征战下赛季 21个赛季将追平NBA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据ESPN记者蒂姆-麦克马洪报道,独行侠主帅卡莱尔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诺维茨基很可能再打一个赛季,这也意味着,在健康状况下,他将会踏入生涯第21个赛季,追平NBA纪录,继续书写传奇篇章。

诺维茨基已然是传奇

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卡莱尔谈到了诺维茨基,他表示,德克可能会出战下一个赛季。“从目前来看,他很可能再打一个赛季。”卡莱尔说道。

据麦克马洪透露,诺维茨基一直希望在下个赛季继续征战,当然,这需要建立在健康的状况下。诺天王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只要身体允许,自己会一直打下去。

“我觉得我的身体会告诉我,什么时候应该退役,只要身体允许,我会拼尽全力继续征战。只要我的身体感觉不错,我会继续打下去,一切皆有可能。”诺维茨基当时说道。

本赛季是诺维茨基生涯第20个赛季,他出战64场,场均登场25.1分钟拿到12.5分5.7个篮板1.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6.6%,得分和篮板数据都仅仅高于新秀赛季。

在联盟征战多年,诺维茨基的多项数据都位列历史前列,他生涯迄今为止拿到了31063分,在历史得分榜上排名第6,仅逊于贾巴尔、卡尔-马龙、科比、乔丹和张伯伦;他生涯一共出战1458场常规赛,在历史排名第6;生涯已经打了50278分钟,在历史排名第4;生涯运动战进球数达到了10986个,在历史排名第8;生涯罚球命中数为7192个,在历史排名第6。

在NBA历史上,只有七位球员能够在生涯中征战20个赛季以上,分别是罗伯特-帕里什(21个赛季)、凯文-威利斯(21个赛季)、加内特(21个赛季)、贾巴尔(20个赛季)、科比(20个赛季)、诺维茨基(20个赛季)和卡特(20个赛季)。

如果诺维茨基决定出战下赛季,那么他也将会追平NBA纪录,并列成为历史上征战时间最长的球员。

独行侠目前正在重建阶段,诺维茨基在球队中更多扮演球队导师的角色,他显然也希望能够站好最后一班岗。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