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帅:VAR是很好的技术 雷鸟进球确实越位

体坛+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没人能对此抱怨,所以VAR是非常好的技术。”广州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在球队2比0击败大连一方的赛后,对VAR帮助主裁判取消雷纳尔迪尼奥的越位进球的决定表示赞同。

10日晚的越秀山,广州富力与升班马大连一方的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时,雷纳尔迪尼奥反击得手,但VAR回放显示雷纳尔迪尼奥在越位情况下拿球射门,因此主裁判取消了他的进球。“VAR确实能帮助裁判,更加客观公正看待比赛过程中的事实,也能帮助裁判纠正失误。今晚主裁判通过VAR回放取消雷纳尔迪尼奥的进球,是正确的决定。”

斯帅的球队取得了新赛季的两连胜

赛前,斯托就预计到新赛季首个主场比赛会是一场苦战。大连一方上一轮在上海净吞八蛋,此役排出的5后卫防线给富力制造了不小的难题。面对对手的密集防守,富力在上半场没有制造太多机会,反倒是客队有过击中门柱的机会,让越秀山的主队球迷惊出一身冷汗。直到下半场陈志钊利用远射机会打破僵局,扎哈维直接任意球扩大比分,富力才如愿拿到主场3分。

“半场结束回到更衣室。我给我的球员的建议是,要保持冷静和保持耐心,相信我们能找到机会和突破口。这就是我给的战术意见,感谢阿钊,他帮助我们找到破解大连防守的胜利之钥。”斯托强调,比分发生改变后,对手的防线压前,从而让球队获得更多机会,“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下半场的表现要好过上半场,对手0比1落后让我们有更多空间突破和处理皮球。扎哈维进球很漂亮,任意球越过人墙直接钻进球门,这是大家都看到的。”

比赛当天,是富力中场外援乌索的30岁生日,本来他能收获一个助攻作为生日礼物的,可惜被VAR坏了好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