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贝里1vs4宝刀不老!69岁“罗贝里”狂造三球

里贝里被评选为当场最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德甲联赛拜仁主场6-0狂胜汉堡。罗本、里贝里再次同场首发皆有斩获。尽管莱万多夫斯基在这一场完成了帽子戏法,但本场比赛的获胜关键依然在于两名老将。在老帅海因克斯的手下,“罗贝里”再一次迸发出了曾经的光芒。

此役并未打满全场的罗本全场只贡献了1个射门便收获进球,3次突破两次成功,荷兰人与穆勒一起盘活了拜仁右边路,并为基米希的插上助攻埋下伏笔;里贝里,打满全场的他靠着3次射门便收获两个进球不说,全场5次成功突破更是无人能出其右。因为他在左路的威慑力,汉堡的右边路几近瘫痪,阿拉巴肆无忌惮的插上收获两个助攻,他本人更是以92%的高准确率传出了全场第二高的两个关键球。法国人老则老矣,妖气依然满溢。得益于他和罗本在两个边路的牵制力,拜仁的中路几乎如入无人之境,鲁迪、比达尔、托利索、哈维-马丁内斯等人在本场比赛对中路的控制几乎到了为所欲为的地步。莱万也受益于此,轰下了3粒入球。

本场最精彩的一粒进球当属里贝里在第80分钟的单骑闯关:拜仁7号左路持球,赶在对方关门防守前内切突进,又在第三名防守队员赶到前变线。简单的几个动作便轻松将三四名防守队员甩在身后突入了禁区,然后在同对方门将的单挑中写意地扩大了比分。若非身上球衣款式换了样式,这一刻,拜仁7号仿佛又让人们看到了那个曾经可与“梅罗”争锋的世界第3人。拜仁官方社交媒体也在这球之后大呼:“属于国王的优雅!”“昨日重现!”

赛后德媒对两个老将进行了铺天盖地的赞美,《踢球者》头版标题称:“罗本里贝里和莱万再一次把汉堡推向降级深渊。”《图片报》也不遑多让,将罗本的图片放在了本场比赛图集的首页。而当地的《慕尼黑日报》,则更是和拜仁官方一道,将里贝里评为了本场最佳。

34岁的罗本,即将35岁的里贝里。距离两个人叱咤风云横扫日耳曼各条边路无人能敌的黄金年代,仿佛已经走过了一个世纪。年龄的增长伴随着身体机能的下滑和伤病,主帅的更迭带来战术的演变造成轮替位置的牺牲。从瓜迪奥拉到安切洛蒂,“罗贝里”仿佛在日益销声匿迹下去。直到本赛季海因克斯的回归,巴伐利亚之星的“老规矩”又被两名“老汉”捡了回来。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