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吉鲁运气太差 要以正确方式备战巴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凭借威廉的进球和对手的乌龙,切尔西终于止住了联赛两连败的颓势,也在跟巴萨的欧冠大战前重新找回了信心和状态。

虽然只是2-1险胜,但孔蒂对于球队的表现还是非常满意。“我认为我们今天创造了大量的进球机会,我们在最后时刻丢了一个球,这给我们带来了一些压力。”孔蒂表示:“但球员们努力让皮球远离禁区,在这一点上我们做的非常棒。”

“我觉得我们配得上胜利,我们踢了一场优秀的比赛,尤其是在上半场。”孔蒂接着说道:“水晶宫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在努力拼搏,尽最大可能避免降级。”

虽然多次浪费进球机会,但孔蒂并没有责备球员们:“我们努力提前终结比赛,不过我觉得他们的门将做出了多次精彩的扑救,而且我们还击中了立柱。当然,在拥有这么多进球机会的时候,最重要的就是抓住这些机会,但我们必须要对全队的表现感到高兴,现在我们要备战与巴萨的欧冠比赛。”

作为首发中锋,吉鲁今天至少错失了两次势在必进的机会。“我认为吉鲁今天很不走运,两次非常明显的进球机会,他一次打在了立柱上,另一次则被后卫挡了出来。”孔蒂表示:“不过他对全队的责任心非常强,我们必须要持续这样的表现。”

下周中切尔西将迎来与巴萨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我们必须以正确的方式来准备这场比赛,巴萨是一支强队,那场比赛将会跟今天完全不同。”孔蒂接着说:“我们还有三天的时间,来跟球员一起做出正确的计划。”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