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综述:上港赢德比国安新援发威 U23单轮轰3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结束了全部争夺,国安客场2-1击败苏宁,建业主场1-0击败泰达。在此前结束的比赛中,其中贵州主场2-3不敌河北华夏幸福;申花主场0-2不敌上港,鲁能主场2-0击败重庆,富力主场2-0击败一方;权健主场1-2不敌人和;恒大主场5-0击败亚泰。

江苏苏宁1-2北京国安,韦世豪巴坎布取加盟处子球

韦世豪巴坎布破门助国安取胜

第22分钟,比埃拉分球给韦世豪,后者远射破门。第58分钟,吉翔的射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出现折射,黄紫昌跟上打门得手,但越位在先。第62分钟,比埃拉送出直塞,巴坎布推射远角得手。第68分钟,吉翔任意球直接破门。

本场比赛战胜苏宁后,国安迎来赛季首胜,这是他们近五次和苏宁交手首次获胜,其中韦世豪和巴坎布都取得了加盟国安后的处子球。

河南建业1-0天津泰达,赵宏略染红

建业在主场获得赛季首胜

第7分钟,冯卓毅前场左路得球斜传禁区弧,奥兰多萨停球后左脚低射,杜佳在门前出现低级失误未能抱稳皮球,皮球缓缓滚入球门。上半时补时阶段,高嘉润外围远射被吴龑奋力扑出。第74分钟,赵宏略在上抢过程中撞倒巴索戈,领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在本轮一球小胜泰达后,河南建业迎来了自己新赛季的首胜。反观泰达,继首轮战平河北华夏幸福之后,他们依旧没能取得赛季首胜。

贵州恒丰2-3河北华夏幸福,补时长达10分钟

华夏幸福在客场获得最终的胜利

第44分钟,热尔维尼奥传中,王秋明头球攻门被张思鹏扑出,他的补射打在门柱上,随后张呈栋补射得手。第46分钟,切里主罚的任意球传至禁区内,杜威头球破门。第63分钟,马斯切拉诺挑传,拉维奇推射远角破门。第74分钟,杨挺低平球斜传禁区右侧,朱征宇推射破门。第94分钟,张呈栋传中,拉维奇抽射破门。

本场比赛因为主裁黑晓虎多次观看VAR视频,下半场补时长达十分钟。此外,张呈栋本场比赛传射建功,且连续两场联赛破门;拉维奇梅开二度上演绝杀;而贵州恒丰则是遭遇联赛两连败。

上海申花0-2上海上港,胡尔克吕文君破门

第27分钟,武磊头球摆渡给禁区前沿的胡尔克,后者吊射破门。第49分钟,武磊禁区前沿送出直塞,奥斯卡获得单刀球机会,只可惜他的射门打在邱盛炯的胸口之上,随后奥斯卡的补射打在边网上。第53分钟,奥斯卡将球分给吕文君,后者推射远角得手。

胡尔克首开纪录

在本赛季的各项赛中,申花已经连续六场不胜了,其中亚冠三连平、超级杯输给恒大,联赛则是一平一负。反观上港,他们在联赛中已经取得了两连胜,亚冠加上附加赛则是三胜一平,新赛季各项赛事保持不败。

山东鲁能2-0重庆斯威,塔尔德利两轮进三球

第10分钟,郑铮传中,塔尔德利包抄到门前推射破门。第28分钟,金敬道输送威胁传中球,佩莱将球顶高。第30分钟,刘洋传中,塔尔德利抢到落点推射破门,但裁判认为佩莱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65分钟,刘彬彬左路传中,佩莱门前抢点破门。第84分钟,在一次任意球进攻中,刘彬彬的打门被顶出,随后张弛的补射却将球打高。

佩莱收获赛季首球

在本轮拿下重庆斯威后,山东鲁能在联赛中已经取得了两连胜。此外,塔尔德利最近状态火热,两场联赛攻入三粒进球。

广州富力2-0大连一方,富力收获两连胜

第21分钟,富力后卫后场出现解围失误,卡拉斯科的射门被程月磊挡出,随后盖坦的补射打在立柱上。第60分钟,丰特将丁海峰的传中顶出大禁区,埋伏在禁区弧的陈志钊攻入一粒精彩的世界波。第65分钟,扎哈维任意球直接破门。第86分钟,乌索带球长途奔袭杀入一方禁区后将球传给雷纳迪尼奥,后者抽射破门,但经过VAR技术核实,雷纳迪尼奥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扎哈维风头盖过卡拉斯科

本场比赛扎哈维继续自己进球的势头,在击败一方后,富力新赛季已经取得了两连胜;反观一方,他们新赛季已经遭遇了两连败。

天津权健1-2北京人和,帕托难救主

第42分钟,穆坎乔右路传中,曹永竞跟进抢点,皮球打在储今朝腿上弹进球门。第48分钟,曹永竞中路送出直塞,穆坎乔的推射打在张鹭身上弹出,曹永竞推射破门。下半场补时阶段,莫德斯特做球给帕托,后者的远射被张烈扑出,随后帕托跟上补射得手。

U23球员曹永竞斩获进球

本场比赛是权健历史上首次败给人和。此外,本场比赛过后,天津权健在亚冠和联赛中已经遭遇了两连败,下周中他们亚冠还有主场和全北现代的生死之战。

广州恒大5-0长春亚泰,阿兰高拉特双响

第46分钟,伊哈洛传中,谭龙的头球攻门打在门柱上。第51分钟,高拉特分球,郜林的远射打在蒋哲的头上后折射入网。第60分钟,郜林传中,高拉特头球破门。第65分钟,张文钊禁区右路将球传至球门前,高拉特迅速插上头球破门。第79分钟,利用伊斯梅洛夫中场传球失误的机会,高拉特送出直塞球,助攻阿兰单刀球破门。第84分钟,冯博轩主罚的角球开至禁区内,阿兰头球破门。

恒大主场大胜亚泰

本场比赛阿兰跟高拉特都保持着不错的状态,双双梅开二度,其中阿兰前两轮联赛攻入五粒联赛进球,高拉特近两场亚冠跟中超联赛中攻入六球,帮助恒大战胜苦主亚泰。

(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