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李铁率卓尔夺开门红 深足爆冷平黑龙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2018赛季中甲正式揭开战幕。第二比赛日,李铁率卓尔绝杀申鑫,深足爆冷战平黑龙江火山鸣泉,黄海则逆转战胜超越。

首轮第一比赛日,辽宁沈阳宏运、延边富德、浙江绿城、石家庄永昌、北京北控均取得胜利,勇夺新赛季开门红。值得一提的是,前广州恒大功勋外援穆里奇在自己的中甲首秀中不慎拉伤右大腿后侧肌群,伤退离场。

上海申鑫0-1武汉卓尔

此役上半时,两队互交白卷。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卓尔前场进攻,明天右边路得球随即起右脚传中,包抄到门前的拉斐尔迎球甩头攻门命中,1-0,卓尔打破僵局。上赛季亚冠最佳射手拉斐尔首秀即破门建功。最终,李铁在自己执教武汉卓尔的首秀中,率队以1-0取得胜利,成功夺取新赛季开门红。

拉斐尔破门

深圳佳兆业2-2黑龙江火山鸣泉

此役开局第10分钟,深足前场组织进攻,普雷西亚多接阿布头球摆渡带球沿禁区弧突入禁区单刀捅射命中,深足1-0领先。

深足第一个进球

第19分钟,吕海东在前场左边路接到阿布回传,吕海东随即起右脚将球传向门前,门前球员均未抢到落点,皮球弹地后直接飞入球门远角,深足将比分扩大为2-0。

深足第二个进球

第28分钟,乔巍在自家禁区内防守潘昱辰时犯规,主裁判判了点球,维克托主罚命中,客队追回一分。

乔巍拉人

维克托点球命中

第58分钟,杨一虎主罚角球传中,深足门前出现混战,曹康从乔巍脚下断球后果断起左脚劲射得手,黑龙江火山鸣泉将比分追为2-2平。

曹康扳平

第73分钟,场上发生极为尴尬的一幕。深足前场围攻对手,费煜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完成下底横敲,无人盯防的普雷西亚多在距离球门一米处迎球推空门,皮球居然高出了横梁飞出底线,看到此情此景,深足上上下下均目瞪口呆。最终两队战成2-2平。

普雷西亚多空门不进

青岛黄海4-2大连超越

此役第28分钟,胡兆军主罚左侧角球传中,桑达扎将球顶出禁区,尹路禁区弧停球随即起左脚远射,皮球击中杨云发生折射飞入网窝,超越取得1-0。

尹路破门

第31分钟,超越在前场偏右侧获得任意球,胡兆军主罚传中,王宏有前插在禁区中路迎球冲顶破门得手,超越2-0。

王宏友进球

第32分钟,黄海组织进攻,郑致云前场左路起左脚传中,贝尔杜冲入禁区在中路跃起甩头攻门得手,1-2,黄海追回一分。

贝尔杜破门

第40分钟,黄海在右路底线附近获得任意球,贝尔杜主罚将球传到门前,门前出现混战,殷亚吉捡漏捅射得手,2-2,黄海追平比分。

殷亚吉进球

第82分钟,巴力前场右路送出传中,贝尔杜包抄到门前抢点攻门得分,助黄海将比分改写为3-2。

贝尔杜梅开二度

第85分钟,桑达扎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随即晃开防守起脚搓射得分,助黄海4-2锁定胜局。

桑达扎锁定胜局

此役结束,黄海不仅拿到开门红,更延续了逢超越必胜的纪录。

梅县铁汉生态0-1延边富德

该场对决,是2018赛季中甲联赛揭幕战。此役第25分钟,延边策动反击,吴永春中路得球摆脱防守斜塞右侧,朴世豪反越位前插接应突入禁区横敲,包抄到门前的韩光徽迎球推空门命中,延边取得1-0。

韩光徽破门

第43分钟,穆里奇前插过程中不慎拉伤右大腿后侧肌群,叶伟超随即将穆里奇换下。下半时双方互有攻守却均未破门。最终,延边富德客场1-0取胜,夺取新赛季开门红。

穆里奇伤退

北京北控3-0浙江毅腾

开局仅仅109秒,温智豪主罚左侧角球起右脚传中,刘毅及时前插在球门后点迎球凌空垫射破网,1-0,北控取得梦幻开局。该粒入球,也是新赛季中甲首球。

刘毅闪击

第20分钟,多米尼克接队友传球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毅腾队长郝强贴防时将多米尼克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多米尼克主罚命中,北控2-0。

多米尼克点球

第50分钟,范凌江前场左路得球传中,戈武门前抢点冲顶攻门击中横梁弹出,包抄到门前的温智豪补射空门得分,北控取得3-0。最终,北京北控3-0取胜,夺取开门红。

温志豪进球

辽宁沈阳宏运2-0新疆天山雪豹

此役第13分钟,阿布都沙拉木后场接球回传门将,门将玉苏扑艾力迎回传球起右脚大脚解围却出现低级失误,竟直接将球踢给了身处禁区内的辽足前锋冯伯元,冯伯元笑纳大礼单刀推射命中,辽足1-0,冯伯元也成为了新赛季首位斩获进球的U23球员。

新疆门将失误 冯伯元破门

第28分钟,张野在对方禁区弧接到詹姆斯分球后斜塞右路,雷永驰及时前插突入禁区迎球起右脚抽射命中,辽足2-0。下半时双方均未取得入球。最终辽足以2-0取胜,锁定赛季开门红。

雷永驰锦上添花

石家庄永昌2-1梅州客家

此役第38分钟,梅州客家策动攻势,霍亮前场左边路得球起左脚传中,永昌门将邵镤亮弃门出击摘高空球失误,埋伏在禁区中路的约翰-马里高高跃起抢点顶空门破网,梅州客家取得1-0。

约翰马里破门

第45分钟,永昌在前场获得任意球,埋伏在门前的艾伦-梅卢诺维奇迎队友任意球传中抢点甩头攻门被门将挡出,王鹏门前混战中捡漏推空门得分,1-1,永昌追平比分。

王鹏破门

第74分钟,艾伦-梅卢诺维奇前插到对方门前迎队友右路传中甩头攻门得分,力助永昌将比分锁定为2-1。如此一来,永昌成功夺取开门红。

艾伦头球

浙江绿城2-0呼和浩特

此役上半时双两队互交白卷。第55分钟,绿城策动攻势,程谋义中圈附近得球送出过顶长传将球吊入禁区,迪诺高速前插沿右路突入禁区抢在门将朱子林触球前将球捅入网窝,绿城打破僵局取得1-0。值得一提的是,朱子林在弃门出击放铲封堵过程中不慎踹中迪诺小腹部偏下部位,迪诺非常痛苦,经过队医简单处理,迪诺才重新投入比赛。

绿城第一个进球

第61分钟,绿城在对方禁区内完成反抢,董宇带球沿右路下底完成倒三角回敲,程进门前迎球扫射破网,绿城取得2-0。

绿城第二球

最终绿城以2-0取得胜利,拿下赛季开门红。(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