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迪奥拉:续约?媒体就会瞎写 不喜欢在周一踢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在对阵斯托克城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否认了与俱乐部进行续约谈判的传言,并且表示一旦输球,自己就会像温格一样失眠。

媒体透露,瓜迪奥拉的经纪人将在本周与曼城商谈续约,但曼城主帅否认了这样的传闻,“有时候记者就是搞出这样不好的传言来。我的经纪人没有来到曼彻斯特,记者甚至知道的比我还多呢。”瓜迪奥拉随即透露了队内的伤病情况,“一些球员的状态更好了,费尔南迪尼奥和斯特林的体能都更好。我们还有1、2次训练,我们会在周日做出决定。德尔夫复出的可能性只有50%,球员们今天休息,所以我不知道具体的情况。”

斯托克城目前仅排名第19位,面对保级对手,意味着曼城会迎来一场艰苦的比赛。瓜迪奥拉指出,“对斯托克城的比赛总是很艰苦,他们正在为留在英超而努力。这就是我认为这场比赛会很艰苦的原因。我不喜欢在周一踢比赛,因为大家都在周末踢球,当周末过去的时候,我们却要踢球了。我们会在这两天解决这个问题。”

赫罗纳本赛季在西甲表现极为出色,而瓜迪奥拉的兄弟是赫罗纳的股东之一。曼城主帅表示,“他们这个赛季取得的成绩是难以置信的,主教练马钦的执教太出色了。”当被著名记者巴拉赫问及是否会像温格一样失眠时,瓜迪奥拉回应,“当我们无法赢得胜利时,我们就会失眠。我们的情况可不太好。当我们无法取胜,我们就会饱受折磨,一直如此。”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