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因克斯:我去留未定 基米希未来能比肩拉姆


海因克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本轮德甲联赛,拜仁将对阵汉堡。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海因克斯认为和拜仁续约的基米希未来能够取得和拉姆一样的成就。
谈及对手,海因克斯表示:“汉堡之前一轮对美因茨时踢得很拼,他们原本可以拿下比赛的。球队在积分榜上排名靠后,这让球员们会在比赛中比较紧张,我能够理解汉堡俱乐部如今的情况对球员们来说很不轻松。这些年汉堡换了很多教练和经理,确实情况不太好。”
基米希和拜仁续约,海因克斯说:“他依然有很大的潜力,依然可以继续取得进步。对拜仁来说,他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我认为他未来能够成为拉姆那样的球员,我很喜欢他。他是个很聪明的人,未来能够成为拜仁的队长,他的续约对双方来说都是好消息。”
谈及队内的新援和年轻球员,海因克斯表示:“托利索、科曼、基米希和聚勒都很出色,未来也会有更多年轻球员加盟拜仁。”对于J罗和诺伊尔伤病情况,海因克斯说:“J罗可以完成全部训练项目,但我们不会冒险。诺伊尔也会增加训练量,是否4月能回到球场,我们拭目以待。”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阿拉巴的转会传闻很多,海因克斯表示:“阿拉巴在2013年就已经是世界级球员了,他经历过起伏,但已经在恢复到昔日最佳的道路上。有时候球员不经意说了点什么,也会被当成轰动性新闻报道出去。”
对于自己赛季结束后去留问题,海因克斯说:“我现在还没有决定,所以不能说什么。现在能肯定的是,我目前和拜仁的合同只是到6月30日。”德国媒体《图片报》认为,基米希同意和拜仁续约,说明拜仁下赛季主帅问题本月底就会有决定,因为基米希是不会在未来球队主帅不明的情况下选择续约。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