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朗将接受脑震荡检查 绿衫军悍将无限期休战

腾讯体育讯(文/Chris Forsberg,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3月10日,据ESPN报道,凯尔特人今天宣布,他们的后卫贾伦-布朗已经进入联盟的脑震荡检查程序,将会无限期缺阵。

布朗将接受脑震荡检查 绿衫军悍将无限期休战

布朗将接受脑震荡检查

布朗是在昨天与森林狼的比赛中受伤的,在比赛第三节还剩1分31秒时,他持球反击完成飞身扣篮,但由于用力过猛没能抓住篮筐。结果布朗直接从空中摔落,背部重重摔倒在地板上。

在摔倒的初期,布朗甚至无法移动,现场也提前推出担架准备将他抬出场外。所幸的是,布朗在地板上躺了几分钟后能够直接起身,随后他走出球馆并被送往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在医院接受完检查后,布朗回到球队,随球队前往机场乘坐飞机飞回波士顿。“我可能是看得最清楚的人之一,”凯尔特人中锋艾尔-霍福德说,“我就在那里。看到那样的镜头是很难受的,我很高兴他能站起来,靠自己的力量走路。那可能是我见过的最严重的摔倒之一。”

那一摔让布朗的头部和颈部受伤,凯尔特人今天宣布,布朗已经进入联盟的脑震荡检查程序,将会无限期缺阵。

“那是一次令人厌恶的、可怕的摔倒,”凯尔特人前锋戈登-海沃德说,“我还没有机会和他谈一谈,今天他没有来训练馆。但是很幸运,到目前为止什么也没有发生。他似乎觉得自己没事,他可以自己行走。当你飞在空中的时候,你会有那种可怕的时刻。”

在布朗摔倒的那一刻,整个球馆都沉寂了,凯尔特人非常熟悉这一幕,因为海沃德就曾出现类似的一幕。“你希望他没事,”海沃德说,“这件事情发生得太突然了,就像他根本没有预料到那样。然后它发生了,你希望他没事。当他终于能够站起来时,你至少有些松了一口气。”

布朗是凯尔特人的后场大将,本赛季他打了61场比赛,期间在场均30.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14.1分、5.2个篮板、1.6次助攻和0.9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6%、三分球命中率为37.3%。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布朗将接受脑震荡检查 绿衫军悍将无限期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