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罗赞:哈登没胡子时我俩就相识 他锁定今年MVP

腾讯体育讯(文/Tim MacMahon,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3月10日,据ESPN报道,猛龙球星德玛尔-德罗赞表示,他认为詹姆斯-哈登应该已经锁定了本赛季的常规赛MVP,他还认为哈登在上赛季就应该获得这一奖项。

德罗赞大赞哈登

今天猛龙将在主场迎战火箭,这是东西部老大的直接对话,或许也是本赛季总决赛的预演。

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德罗赞毫不吝啬大赞哈登,他表示哈登拿到本赛季MVP是没有疑问的。“他应该得到这个奖项,”德罗赞说,“他所做的事情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他应该已经锁定了,他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而且整个赛季都是如此。”

德罗赞谈与哈登的相识相知:“早在他没胡子的时候,我俩就认得了。我们讨论过很多次,那两个青涩的少年现在居然都能到达这样的高度,实在是太疯狂了。”

哈登本赛季为火箭打了57场比赛,期间他在场均35.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30.9分、8.9次助攻、5.2个篮板和1.9次抢断,带领火箭以51胜13负的战绩排名联盟第一。哈登曾在对阵魔术一战中拿到60分、10个篮板和11次助攻,成为NBA历史上首位拿到60+三双的球员。

哈登至今还没有获得过常规赛MVP,2014-15赛季他输给了斯蒂芬-库里,原因是库里的带队成绩更佳;上赛季哈登又输给了拉塞尔-韦斯布鲁克,那一次则是因为韦斯布鲁克打出了场均三双赛季。MVP评选到底是参考球队战绩还是参考球员数据?为此,德罗赞还在为哈登鸣不平:“他上赛季就应该成为MVP。”

就目前的形势而言,哈登的确极有希望获得本赛季的MVP,在NBA官网最新的MVP竞赛榜中,他就力压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等强敌排名第一,并实现了六连庄。

此外,不止德罗赞一个人认为哈登应该获得本赛季的MVP。“哈登打出了非常出色的一个赛季,他的球队也非常棒,他现在正处于最好的水准。”勇士球星德雷蒙德-格林说,“你知道的,他距离赢得这个荣誉不会等待太久。”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休斯敦纪事报》特意罗列13个理由,力挺哈登成为本赛季的MVP。理由包括:联盟最强球队里的最强球员、赛季50+之王、进攻端超级大杀器、联盟单打狂人……等。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