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小南斯或坐稳首发 卡佩拉每场30分钟是极限

腾讯体育讯(文/ESPN,ESPN高级编辑张薇编译) 北京时间3月10日,ESPN的各队跟队记者再次汇聚一堂,对球迷们关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读。

ESPN:小南斯或坐稳首发 卡佩拉每场30分钟是极限

小南斯或坐稳首发

问题:乐福和汤普森重返赛场后,小南斯保留首发角色的可能性有多大?

戴夫-麦克梅纳明(ESPN骑士记者):在第一次代表骑士首发的比赛中,小南斯拿到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22分和15个篮板。接着在第二场比赛中,他又拿到13分、13个篮板和3次助攻。更重要的是:骑士赢得了这两场比赛。虽然主教练卢非常忠于他的首发阵容,但是小托马斯的经历应该教会了他——坚持使用让自己成功的阵容最为重要。

问题:在过去的一个月中,卡佩拉的场均出场时间似乎已经稳定在30分钟左右,他的出场时间会逐渐增加吗?

蒂姆-麦克马洪(ESPN西南赛区记者):卡佩拉上场时间逐渐攀升到30分钟是一个过程,这目前已是他的极限了。我不认为他本赛季的出场时间还会继续增加。

问题:在本月的三场比赛中,穆迪埃25次投篮仅命中3次,而6次罚球皆失。尼克斯会不会忽略他惨淡的命中率而坚持让他首发?

伊恩-贝格利(ESPN尼克斯跟队记者):霍纳塞克教练本周早些时候表示,他会考虑让老将杰克重回首发阵容,而让穆迪埃替补出场,但我不认为他会这么操作。尼克斯优先考虑的是球员的发展,而并非输赢的场次。他们希望利用本赛季的最后四周来评估像穆迪埃这样的年轻球员,这就是为什么他可能会继续首发并保持着较长的出场时间。

到目前为止,穆迪埃一直在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尼克斯球员。除了上述数字之外,这个三年级后卫在过去8场比赛中投篮命中率仅为33%,其中三分命中率为12.5%。此外,在穆迪上场的218分钟内,尼克斯每100回合输给对手21分。

问题:考虑到布鲁克-洛佩兹即将30岁,湖人是否会愿意承担风险,减少老队员的出场时间,而给年轻大个子更多机会?

奥姆-杨米萨克(ESPN太平洋赛区记者):我不认为他们会弃用洛佩兹,但他的出场时间可能会有所减少。湖人出现了一系列伤病,所以洛佩兹还是会上场,但湖人当然也想继续锻炼年轻中锋祖巴茨。

问题:本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韦斯布鲁克的罚球都比较挣扎,但是他自二月初以来的罚球命中率达到了87.2%。他已经找回罚球状态了吗?

罗伊斯-杨(ESPN雷霆记者):从命中率来看,韦斯布鲁克已经在罚球线上找回了自己。不过需要指出的是,他走上罚球线的次数却下降了,自去年12月1日以来,他场均只有6.6次罚球,这是不正常的。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小南斯或坐稳首发 卡佩拉每场30分钟是极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