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南棋王赛柯洁负唐韦星出局 仅打进2次赛会4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第17届西南棋王赛在成都望江宾馆继续进行,国内等级分排名第一的柯洁八强战输给自己的好友唐韦星,遗憾止步第二轮。柯洁从2012年起参加这项赛事,七届比赛他个人最好成绩仅为2015、2017年两次打进四强。

2012年14岁的柯洁首次参赛就战胜了时越,之后在八强战中负于朴文垚。第二年他又败在朴文垚手下,遭遇“一轮游”。2014年柯洁负于谢赫,再次遭遇“一轮游”。2015赛季,时越执白164手屠黑棋大龙胜新科“百灵杯”冠军柯洁进决赛。2016赛季,柯洁首轮不敌付冲。去年柯洁杀进半决赛,但输给檀啸无缘决赛。

今天上午的第一轮比赛,柯洁仅用78手速胜付冲。不过柯洁八强战就对上了自己的好友、世界冠军唐韦星,本局比赛柯洁执黑先行,中盘激战阶段柯洁逐渐落于下风,最后时刻双方形成对杀,柯洁的黑棋少一气因此他无奈只好认输。10月9日本项赛事将进行半决赛,对阵形势为:唐韦星VS时越,崔哲瀚VS芈昱廷。

目前职业围棋世界排名第一的朴廷桓陷入情网,他暗恋多年的23岁韩国著名演员裴秀智,刚刚宣布了与李栋旭的恋情,并曾称“对方是她的理想型”。情绪不稳的朴庭桓3月6日、8日连续在国内比赛中输给赵汉乘、朴进率,遭遇罕见的两连败。截止3月8日,世界排名第二的柯洁与朴廷桓的积分差距已经缩小到37分。(陈雒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